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奇環保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奇環保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大街上,放眼過去,滿地的垃圾,那種臭味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又轉過頭,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尾氣把我熏得暈頭轉向,我又往另一個方向走,突然踩到一個西瓜皮,摔了個底朝天,"啊——我受不了啦”我大叫,便氣沖沖的跑回家去,一沒留神,又摔了一跤,我正要爬起來時,地下出現了一個黑洞,把我吸到了一個古怪的地方。 

  這地方夠神奇,每座房子都是可樂罐子或食品袋等生活垃圾的樣子,一看,旁邊有一位大叔拿着充氣管給一個剛喝完的飲料瓶子打氣,我感到很好奇,走近去看了看,只見那個瓶子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這時那大叔注意到了我,便問我:"你喜歡幾層的房子?”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問這個問題,但我還是隨便說了個數字:“100吧”“好吧。”那大叔回答,接着又更賣力地打氣,那個飲料瓶子也越大,後來,竟然頂上了太陽,我不禁拉長了下巴,那大叔看見我驚訝的神情,便問:“你是新幫來的居民吧?那由我給你介紹一下。這城市叫奇奇環保城,以環保和節約著稱,看,我手中的充氣管可是高科技創作,用它給垃圾充氣,垃圾就會成為房子,還十分堅固呢,而且想多大就多大。”他又指了指那座房子繼續說道:“諾,那房子送你了。”隨後,他又帶我去逛街。 

  走在街上,一路上都沒有垃圾,汽車也沒有尾氣,我急忙問了問那大叔,他告訴我,汽車背後有一個機器,能將尾氣變成氧氣排放出來,這時,我的肚子餓了,便讓那大叔帶我吃飯,到了飯店,看了菜單,我差點沒昏過去,上面寫着:紅燒廢電池,清燉光碟,板燒塑料袋等等食品,真是奇了八怪,這時,那位大叔又告訴我,這些垃圾經過漫長的消毒與加工,已經可以食用了,接着,我便放心地飽餐一頓。 

  過了好些日子,我才念念不舍的回去了。 

  啊,地球如果也這樣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奇奇環保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奇環保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