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抹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夕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在緊張的備考狀態中,我總是會不由地把臉側一下,望望窗邊的風景。因為,在這個窗邊,我可以每天在大太陽要落山之時,看到那抹夕陽。很美!

  自從上了初三下學期,我們就固定了那個位置不變,因為書籍實在太多,要是再搬動的話,會很費勁,於是乎,就一直坐在那個位置,而我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月,正好坐在了靠窗邊。很生氣,很委屈,但幸好每個晴天,有那抹夕陽,讓我感動欣慰,讓我覺得,挺幸運地,坐在窗邊,挺幸運地,坐在九一班這個教室,在其他教室應該很難看到吧!@

  這樣的景色,好美好美!

  邊際的紅暈,分層迷離卻也不肯含糊的顏色:紅,淺綠,烏雲,淺藍,深藍,就這樣籠罩這遠處的高樓。幸而遠處的高樓還未能擋住這天際邊的魅力!這大自然的作品!

  我要好好地將其收盡眼底。

  我戴上眼鏡,生怕讓某一處溫柔到心底的景象從我的眼角溜走!可惜,我再也不能只是很單純地用自己的眼睛去享受這番美景!

  此刻,看着他們的顏色漸淡,漸淡!你真的很美!我總是用金錢買紙質上的這種景色,卻不曾想過,我必須好好努力,並非追求城市的繁華,而是和家人,在某片宜人景區,疏懶地擁抱彼此,依靠彼此,看這天際邊魅力的變幻。享受此刻,這由柔情之景向暮色轉移的過程。

  這時,前一秒的美被人拉上了謝幕。但我會將我第一次端詳的美景永恆地嵌於我的腦海中。

  夕陽無限好,哪怕近黃昏!

  我很貪婪,不願將次美景與你欣賞。因為我希望這樣的美景永遠只合適不因事業,學業而忘了停下腳步欣賞的人,從不許他人提醒:身邊的,才是我們追求的。至少是過去追求的!

您正在瀏覽: 那抹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