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似流年系列】善良,被扼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流年系列】善良,被扼殺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似流年系列】善良,被扼殺 標籤:扼殺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太陽西斜,教室里只有一個身影在學習,她,便是雪瑩。 

  她正在瘋狂地學習,並不是她發憤,只是想通過學習來麻木自己,讓自己不再傷心,她總是固執地認為,只要這樣,自己就不會再傷心了。 

  可是,她錯了。 

  “呵!人人都羨慕我是中隊長,人人都嫉妒我的權利,嫉妒我是老師身邊的紅人,可是,他們又何曾知道權利可以說是一種束縛?誰都不知道,我雖然可以管理班級,可是,卻屢屢遭到他們的唾棄,只因我懲罰了他們——因為他們的錯誤而懲罰他們。每次,我都不想和他們爭吵,他們再怎麼辱罵,我也很少還嘴,只是低頭做這那永遠也做不完的練習冊。他們可能認為那並不算什麼,因為,從未見過我因此而傷心,因此而流淚。但他們不知道,他們走後,我淚如雨下。”她的心,還是不能平靜下來,還是不能。 

  時間的小河悄悄流過,窗外,天,已經完全暗了下來,一顆顆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着。雪瑩看看窗外,只好收拾自己的書包,然後離去。 

  她沒有回家,而是漫無目的地走着。因為她不想回那個家——那個沒有人關心自己的家。她的父母都在國外工作,她早已不知家是什麼概念。 

  “自己活得好累,明明真的已經無法承受,卻還是在默默地承受,一次次被傷害后,我竟還是強顏歡笑。也許……對我來說,躲避是最好的辦法,至少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辦法。是的,即使我轉校,也沒有一個人會挽留,沒有一個人會因我的離去而傷心,所以,沒有必要再顧慮什麼了!”想到這裡,她轉過身去向那所謂的家的方向走去…… 

  第二天,她依舊來到了學校,後面還跟着一個管家。不過,她不是來上課,而是準備轉學。 

  到校后,她吩咐管家去辦理轉學手續,而她,則去教室里收拾自己的東西。 

  進入教室后,面對的依舊是同學們那冷漠的表情,她笑了,因為這樣她就可以沒有一絲留念的離去,當然,這也是她早就想到的。 

  收拾好了書包,她頭也不回地走了,同學們看到她這樣,也猜出了個八九不離十。在一瞬間,他們的目光黯淡下來了,但那僅僅是一瞬間,隨後都恢復了正常。依舊乾著自己的事情,好像根本沒有看見雪瑩。 

  可是,待雪瑩走後,都紛紛掩面而泣。他們捫心自問,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雖然他們一直都在排斥着雪瑩,但是,那只是因為嫉妒而已。朝夕相處了好幾年的同學,怎會沒有一點點的感情?更何況她為了這個班級付出了許許多多的艱辛,這些他們都看在眼裡。剛才的一切,都是他們為了不讓雪瑩猶豫而偽裝的。 

  一個月過後,他們在報紙上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 

  昨天下午,一個名叫張雪瑩的女孩在家自殺,她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你們,好過分,一直都在排斥我!現在,我變了,我的善良早已不復存在,我要用我的死來換取你們一生的不安!我永遠相信,這一刻,我是邪惡的!” 

  那天早晨,教室里出奇的靜,只能依稀聽到抽泣聲。 

  沉默了許久,有一個女同學站起來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會在雪瑩轉學的那一天毫不猶豫地擋住她的去路,懇請她留下來。可是,現在,什麼都晚了……” 

  此時,教室里不再安靜,哭聲,責罵聲,懺悔聲交織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似流年系列】善良,被扼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流年系列】善良,被扼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