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了挫折才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挫折才精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帆風順的生活又能怎樣?坎坷的人生才是充滿精彩!

  面對挫折,勇敢度過。當年輕人失去臂膀,依舊堅定最初的夢想,不做停泊。當女孩失去雙腿,那又怎樣,依舊堅持夢想。在輪椅上開出最燦爛的人生之花。是啊,面對挫折,勇敢度過。別讓生命來操控你,而是你要去掌控生命。正因為他們勇敢堅持與執着,才會有燦爛的人生之花綻放。

  面對挫折,樂觀應對。以苦作樂又怎樣?平凡的人生也可以有樂觀。掃大街的大姐用樂觀的人生態度應對生活萬難。患白血病的患者用樂觀的人生態度來於病魔做抗爭,那又怎樣 平坦的路上太無聊,坎坷的路上才有風景。路還長,挫折還多,用樂觀的態度對待,才能成為最大的贏家。

  面對挫折更加堅強,不遇些坎坷又如何磨練自己成為巨人?又怎麼能激勵自己內心的勇氣,有首歌長的好,淋雨一直走,淋雨一直走,就算有困難,有磨難,有荊棘,一路向前,決不放棄,就會更加堅強。

  有了挫折才會更加堅強,勇敢度過,樂觀應對,更加堅強。這樣的人生比一路順風更加有意義,更加精彩。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有了挫折才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挫折才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