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似水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似水年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夜裡無意間發現天空好美,星星好多。是很想駐足觀賞的。可一想到功課好多,便回屋了。今天騰出時間打算去看天空,可月兒卻毀約,星星也不賞臉。原來,有些東西真的只有等到失去,才知道應該珍惜。 

  ——題記 

  初一老師說,我們小學六年級其實是荒廢過去的。之前不相信,可事實就是這樣。六年級的日子,的確讓人懷念。可以花好長好長的時間吃飯,可以在放學后很神經地忽悠人到很晚,可以追着一個男生跑遍教學樓……這一切變得好遙遠,如今的日子是用好多好多的書壘起來的,好鬱悶。 

  只是,為什麼當初不知道珍惜呢? 

  背歷史背得天昏地暗,做方程題做得天旋地轉,考試考得上吐下瀉。呵呵,有點用詞不當,可我只能這樣形容。記得在創網看過這麼一句話:分數就是有毒的香水,儘管把我們傷得體無完膚,但我們仍不斷地追尋。當時看這句話后,第一反映就是,很經典啊。唉,起早摸黑,不就為了試卷題頭鮮紅的數字嗎? 

  競爭很激烈,目標也很高。不能對不起自己啊。儘管要被埋葬在各場馬拉松似的考試中,也要犧牲有所得,犧牲轟轟烈烈,進個年級前五名好好犒勞犒勞自己。 

  再也不會有人很沒勁兒地對我說他總是門天早上才收拾書包。 

  再也不會有人很煩人地問我到底喜歡誰。 

  再也不會有人在放學路上同我鬥嘴斗到說再見。 

  小C不理我了,再也沒有人會對我咧開嘴傻笑,那種很明朗的感覺。 

  Y轉學了,再也沒有人會陪我去市場買豆漿油條了。 

  L也走了,再也沒有人會讓我這個課代表追着討前天的家庭作業了。 

  沒想到緣深情淺會走到這一步,沒想到幾個月的光景身邊的人一個個就都走了,沒想到到頭來只剩我一個人在孤單總徘徊。我想這世上有些人說了再見就是再也不見,不然L和Y為什麼走得無影無蹤了呢?是他們被這個世界遺忘了?還是這個世界已遺忘了我? 

  只是,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珍惜他們呢?

  感冒了,媽媽 說一定要吃感康。好苦,媽媽說良藥苦口。聽媽媽的話,媽媽是最愛我的人。

  用很短很短的時間在食堂吃完飯,坐在很靜很靜的教室里複習,寫很多很多的作業,想念記憶里那段很美好很美好的時光,還有那些曾經很愛很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想念*似水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