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個叫涵的angl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叫涵的angle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着 

  我花了一整夜的時間接受了這個事實,哭了一夜,也想了一夜,活着的人會繼續活下去,死去的人會用另一種方式活下去! 

  我不會在難過,也不會在為你掉任何一滴眼淚,下輩子,我希望我不會再選擇遇見你,因為世上最痛苦的是莫過於看着自己深愛的人離自己而去!祈禱,我們不會再相遇,無論是在現實還是網絡,我都無法在承受了! 

  謝謝你,這兩年真的謝謝! 謝謝你的快樂,在無時無刻的感染着我,記得我們曾經說過,我們都要快樂,你說你不在了 我一定不要哭,對不起,我沒有做到,我以為我可以做到,因為在聽了你朋友說的之後,我忍住了,我以為我不會哭,但……我居然哭了一夜,抱怨着沒有你在我還上5° 來尋找你的存在,那時你不許不在哦,呵呵 就這樣,我知道你會看見這篇日誌的,對不對?呵呵   I LOVE YOU  不打擾你了,晚安 WANAN ……

您正在瀏覽: 有個叫涵的angl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叫涵的ang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