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羽毛的angle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羽毛的angle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失去羽毛的Angle 

  題記。 

  歐陽璃若在七年前被送進了孤兒院,那時的她只有兩歲,她對她的父母毫無印象,她只知道她一直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她因為當時年齡小受盡了屈辱。她從不知道孤兒院外面的世界將會是什麼樣的,但她執著的相信:那一定是一個美麗的花園,是天國的花園。 

  第一章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女孩縮在一角,用雙手環抱膝蓋,她渾身都在發抖,用漠然的眼神盯着一個個年齡比自己大的孩子搶走自己僅剩的一點飯菜,她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一口飯都沒有吃了,她不想爭吵,因為那樣毫無意義,只不過是多挨幾頓打罷了! 

  其中幾個男孩口中用不堪入耳的髒話辱罵著她,其中一個男孩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一盆冷水,澆到她頭上,她沒有任何反映,只是眼睛直直的瞪着他們。那幾個男孩見她這樣的反應,不保留一點力氣地把拳頭揮向那個女孩。女孩沒有說話,只是把頭縮到膝蓋里,默默地承受着一切。這種情況她已經習慣了,從兩歲到現在,天天如此,有時,她會偷偷地藏起一個饅頭,但一被發現,就免不了一頓毒打。 

  “住手!”她先是聽到這樣的一聲怒吼,隨即便聽到拳頭揮落在人身上的聲音,還有很嘈雜的求饒聲。 

  她緩緩地抬起頭,看到一個比她大約大一歲的一個男孩,正像一頭髮怒了的雄獅不停地用拳頭斥責那些曾經辱罵她的人,直到打地那些人再也站不起來時,他才住手。他用不可拒絕的語氣宣佈道:“以後這個女孩你們誰也不準欺負她,誰要欺負她先問問我的拳頭答應不答應,她將是我一輩子保護的人!” 

  女孩只是孤傲地坐在那裡,繼續用漠然的眼睛盯着面前的每一個人包括那個為她打抱不平的人,“阿嚏!”女孩抱緊了緊身子,那一盆冷水從頭澆到腳,冷徹心扉。 

  男孩聽到后,馬上轉過身來,在轉身的那一刻,女孩彷彿看到了一個陽光下的天使,正對她微笑。 

  男孩緊張地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女孩的身上,轉過頭,對那些欺負女孩的人吼道:“滾!” 

  那些人個個落荒而逃。 

  男孩立刻扭過頭來,沒有對待那些人時的霸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暖人心扉的溫柔。 

  女孩只是冷冷地看着眼前的這個男孩,不過,披在她身上的外套真的很溫暖,那是一種她從未嘗過的溫暖。 

  男孩從身後取出了一個饅頭,溫柔地對她說:“快吃吧!不要餓壞了身體!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想要站起身,可是因為蹲地時間太久了,雙腿早已經軟了下來,男孩見她起來時很困難,便伸出手想要扶她,誰知竟被她一巴掌打開了,女孩冷冷的說道:“我叫歐陽璃若。收起你的好意,我不需要施捨,我沒有讓你來幫我,如果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東西,對不起,我不會讓你得逞!”女孩字字如冰般得冷。 

  “你一定要記住,以後一直會保護你的男孩叫‘川島末’” 

  男孩心中想:一個女孩竟然如此孤傲漠然,這種冷漠的語氣的背後有不知有着多少辛酸,能讓她變得如此冷傲,她到底承受了多少她承受不了的事? 

  男孩一直用像陽光般的微笑望着她,她感到自己心底的某個地方被深深地觸動了一下,但很快她就扔下男孩的外套,向換衣室走了過去。 

  男孩在原地依舊保持着陽光般的微笑,彷彿在作一個重大的決定:“記住,我永遠會保護你,不會讓別人傷你一分一毫的!”這話不知是在說給早已走遠的女孩聽,還是在說給自己聽。 

  一年過去了,在這一年裡,如同川島末承諾的那樣,他沒有讓璃若受到一點委屈。一有好吃的好玩的,他都捨不得用,他把這些都悄悄地送給了璃若。 

  而在這一年裡,璃若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川島末了,她已經習慣了熱的時候有他給她扇扇子,受委屈的時候有他為自己打架,餓了的時候他總是會像變魔術一樣從身後變出好吃的東西來┄┄歐陽璃若自己也不清楚什麼時候喜歡上了川島末,她只知道,今生有他就足夠了。 

  在川島末的身邊,她終於脫掉了刺蝟般帶刺的外殼,也學着用溫柔的目光注視末。 

  在一個靜謐的夜晚,歐陽璃若和歐陽末坐在草坪上,璃若把頭靠在末的肩膀上,那是一種莫名的溫暖,她用不再冷冰冰的語氣說:“末,我們能不能永遠在一起?” 

  末寵溺地摸摸璃若的頭:“會的,一定會的!” 

  月光下,女孩第一次笑得那樣開心。 

  “額?這是什麼?”璃若發現在離她一米外的草坪上有一個像禮物的盒子,她站起身,快步跑到盒子那裡,發現盒子上有一張卡片,她抽出來,上面寫着:送給有緣人。璃若帶着驚奇和疑惑迅速地拆開了盒子,裡面裝着兩條發著綠光的四葉草項鏈,非常得漂亮,兩條項鏈的背面都用水印刻着 

  “十年永不變心 四葉永遠發光”不知何時,末早已經站在了她的身後,小聲地把上面的字念了一遍,差點嚇地璃若魂飛魄散。 

  “你想嚇死人啊?”璃若不滿地嘟囔道。 

  “是你自己沒有注意到好不好!”末俏皮地反駁道。 

  璃若不滿地瞪了他一眼便不再說話。 

  “不如我們就用它作訂情信物吧!”川島末打破僵局地提議道。 

  這個建議受到了璃若的絕絕稱讚。 

  “如果哪天我們必須要分開,我們將來就用它來尋找到對方,在相逢的那一天交換彼此的信物,這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對不對?”璃若的眼睛里有着隱藏不住的落寂。 

  末只是不說話,抬頭看着天上的星星,側影是那樣得無助。 

  璃若要了要唇,不再提剛剛的那個話題。 

  過了許久。 

  “要是末喜歡上了別人呢?”璃若一臉哀傷地說。 

  “不會的,末永遠喜歡璃若!永遠不會變心!”末鄭重地說到。 

  “嗯,我也一樣!”歐陽璃若撲到末的懷裡,享受着幸福的甜蜜。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失去羽毛的angle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羽毛的ang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