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底漫遊作文

海底漫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雨點海底漫遊記作文500字

  小雨點沙沙在天上呆了很久,他想到海里去玩一玩。一天早上,小雨點沙沙開始了海洋之旅。

  沙沙來到海里,看到了藍鯨,藍鯨說:“你來得正好,我正要去海底,你也一起來吧。”小雨點興高采烈地跳到了藍鯨的背上,他們一起向海底游去。海底世界可真奇妙啊!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魚兒在身邊游過,沙沙都看呆了。他還看到很多小海馬,這些小海馬的個子和沙沙的個子差不多。小雨點沙沙又看到很多漂亮的小丑魚游來游去,好看極了。正當他看得入迷時,一隻海蟄蟄了他一下,疼得他差點從藍鯨的背上掉下去。這時,藍鯨說:“我要下沉了。”沙沙趕緊貼緊,過了一會兒,他們到了一千多米的海底。小雨點沙沙看到一條成年巨齒鯊。藍鯨說:“他的牙齒非常鋒利,而且生性殘忍,有的時候他會把他的同類給咬死。”沙沙打了個冷顫,說:“真可怕。”在海底沙沙看到了很多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東西,覺得真是大開眼界呀!

  時間過得可真快,沙沙出來一天了,該回家了。他們到了海面上,和藍鯨依依不捨地告別,小雨點說:“謝謝你,我的朋友,我今天真快樂!”藍鯨說:“我再送你一程吧。”說完,藍鯨噴的背上開始噴起了一道水柱,一下子把小雨點沙沙噴到了空中,雲層里傳出了沙沙的聲音:“我一定還會來的……”

  北大附小二年級:黃者卿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海底漫遊作文800字

海底漫遊 

  宜春學院高安校區附屬小學四(3)班 李文心 

  指導老師 

  陳靜 

  “呼”我乘着時光SOS號火箭船來到了地球第一大海洋之國——北洋,火速召集機器人BB來迎接。剛下火箭,只見一片茫茫的大海。BB把我帶到了這個國家最大的海——尼洛海。這裡水的面積真大,一望無際,似乎是宇宙。聽上級的指示:派一位超級潛水機器人MM陪同。我可高興了。 

  我換上浮力超能裙,我們的漫遊便開始了。MM帶我從淺水區下水,“撲通”一聲,我們跳入水中,邊游邊看風景。哇,好一個海底世界,海草跳着舞,珊瑚隨波浪甩動着自己飄逸的長發,烏龜向我揮手。“看,那是美人魚和比目魚!”我欣喜若狂地叫着。比目魚友好地向我眨眨眼睛,我也沖它一笑,感覺到了動物對我的友好,興奮無比。 

  “哎呀,哎呀!我眼睛疼死了。”我痛苦地叫道,只覺得眼前一片模糊,還有一陣刺痛。MM拉着我的手,來到一塊石頭後面。MM拿出一瓶葯,往我眼睛上一噴,我晃晃腦袋,眼睛又神奇般恢復了。MM告訴我:“這種現象是水茫,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是海水被污染,眼睛進水過多,造成暫時的昏迷。擦上藥水就沒關係了。”,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開始暢遊龍宮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由於到龍宮不能游過去,必須靠走才能到達,我們穿上海底步行鞋,一步跨進龍宮的大門。哇,這裡真美。玉石發光,玉竹青翠、、、、、、門外是威武的蝦兵蝦將,簡直是世外桃源。“咦,那是誰?”我自言自語地問道。再走進一看,原來是龍王和孫悟空哪!他們在幹什麼,怎麼愁眉苦臉的?我踏進龍宮,友好地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嗎?”龍王回答道:“最近在大海的深水處爆發了一種東西——藍藻,許多同胞們中毒而死,我真是憂心忡忡哪!這不是來請齊天大聖孫悟空來幫忙嗎?”“是啊是啊,藍藻爆發的很嚴重,我仔細觀察了一下,是因為人們亂排放污水,所以造成爆發藍藻的災害,正在想辦法阻止人們不要排放污水呢”孫悟空也板著臉說道,我心想:我一定要保護小魚,保護大海。 

  這時我才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呀!我們可要好好保護環境啊!
回目錄

海底漫遊記作文400字

  小方今天特別高興,因為舅舅答應他今天要帶他和表妹一起乘“海游一號”到海底漫遊,他昨晚還興泰國得睡不着覺呢!

  了海這,小方迫不及待地坐進了潛水艇,聽着工作人員的指令,慢慢地潛入了海底。

  啊,海底可真美麗啊!各種各樣的魚圍在了艇的周圍,它們有的搖搖尾巴,側側腦袋,好像在問:“這是什麼啊?”,有的在不斷地搖動身體,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的還親熱地用嘴來吻潛水艇呢!小方連心拿出照相機,“咔嚓咔嚓”地照相。除了小魚兒外,還有各種顏色的珊瑚、綠綠的海草、可愛的海星……這麼美麗的海底世界,讓小方和表妹眼花繚亂,樂而忘還。

  時間到了,小方和表妹不得不升回海面,走出潛水艇。“舅舅,海底世界可真美啊,什麼時候我們再來玩!”小方說。“恐怕沒有機會了。”舅舅嘆了一聲。“為什麼?”小方有點不解地問。“現在人類污染環境的情況實在太嚴重了,要是不及時‘治療’,恐怕以後就再也沒有‘美麗的海底世界’了。”

  聽了舅舅的話,小方下定了決心要保護環境,一定要讓這美麗的海底世界永遠存在!

回目錄

未來的海底漫遊作文500字

未來的海底漫遊

 山東省東營 孤島小學五年級 黨旭

  星期天,我在家裡開空調,仍很熱。我從冰箱拿出一大桶冰鎮可樂,喝了,仍覺得熱。這時,我想找一個好地方涼快。南極,太冷。北極,也太冷。對,去海底。我叫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坐上時光機,乘着潛水艇來到海底的最深處。

  海底可真涼快,也真黑。在探測燈的照射下,我們清楚的看見,魚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有熱帶魚、扁魚等等。突然,魚兒們像見了鬼似的向我們這邊游來。我們加快速度向前駛去。原來有一頭鯊魚,正在吃着小魚們。不行,我們不可以袖手旁觀。我們向鯊魚投了兩個迷昏彈,不一會兒,鯊魚便睡著了。我們投的這種迷昏彈一個就夠了,能讓鯊魚睡100年,更別說兩個迷昏彈了,足夠能讓小魚們安靜一陣子了。

  我們乘着潛水艇繼續前進。發現有一張特別大的網,我們一查原來是一夥壞蛋要捕捉一頭大鯨。於是我們兵分三路,各自換上潛水服。我去割網,一個去引鯨,一個去抓壞蛋。我拿着激光刀一下就割斷了網。另一個以食物做誘餌,很快把大鯨引開。第三個聯同警察一塊,抓獲了犯罪分子。這次我們還立了一等功呢。

  “叮呤呤”鬧呤響了,“黨旭起床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回目錄

海底漫遊作文900字

小剛和小麗是好朋友. 

  這天,小麗邀請小剛去海底參觀,他們坐着博士新研製的多功能魚形潛水艇來到了太平洋的中央地帶,小麗按了一個紅鈕,潛艇慢慢往下沉,鋼板退去,露出了巨大堅固的透明玻璃窗,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潛艇潛進了海底.起初海水是晶瑩碧透的綠色,隨着逐步下沉,顏色一點點變深,變成了深邃的藍色,這時,已經潛入了一百米深的水底,許多五顏六色,千奇百怪的魚群游來游去,小剛忙拿出照相機來拍.小麗接口道:”在海底還有更加漂亮的地方呢,更加稀奇的生物,你不要全拍下來,免得膠捲不夠,錯過了最精彩的一瞬間,就太可惜了.”這時,潛艇已經沉到了海底兩百米深處,一片漆黑,靠無數個微型照明燈來照明,把海底照得如同白晝,小剛透過玻璃窗來欣賞窗外的美景.儘管小剛見多識廣,但還是被海洋美麗的景色折服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明艷可愛的世界,腳下是一片柔軟雪白的沙地,那樣潔白無瑕,令人心動,沙地上長着許多海洋植物,有碧綠的海草,一起一伏的,像是被人揮舞的綠綢帶,有的海草的底部還在冒泡泡,泡泡散發著幽幽的藍光,就像夜空里的星星.海草旁別是美麗的珊瑚,有紫紅色的,酒紅色的,玫瑰紫和玫瑰紅......色彩斑斕,但更多是潔白如玉的,而且形態各異,有的像鹿角,有的像靈芝,秀麗極了,看上去不像是渾然天成的,倒像是能工巧匠們用五光十色的寶石精雕細刻而成的.這樣的海草,這樣的珊瑚,加上潔白的海星,柔軟的水母,五顏六色的魚群構成了一幅優美的畫卷,使人有人在畫中游之感,他不由自主地讚歎道:’真漂亮,真是人間仙境.”這時,來了一個奇怪的動物,細長的脖子上有一個像牛被割去了角和耳朵的頭,鯨魚般龐大的身軀上長了像駱駝鬢毛辦般的長毛,飛快地撞向了潛艇,就在怪物就要撞到潛艇時,怪物卻突然驚慌失措地遊走了,小剛捉住機會,緊按快門,連續拍下了好幾張珍貴的照片,激動地說:”這一定是哪種至今認為被發現的某種鮮為人知的長期生活在海底的食肉海洋動物,由於它的眼睛適應了陰暗的海底從來沒有見過光線,所以攻擊潛艇是把潛艇當成了一條大魚,在捕捉獵物.當它看到這條金屬大魚還會發光,有兩個翅膀(發動潛艇的螺旋槳馬達),以為見到了什麼兇猛的稀奇動物,所以逃走了.” 

  上了岸,他們把照片送給了研究海洋動物的科學家們,讓別被人更加了解大海,早日揭開她神秘的面紗.那時的大海一定更加迷人.
回目錄

未來的海底漫遊作文500字

天氣可真熱啊!我坐在“自動調溫凳”上仍然覺得熱。機器人權權給我拿出一杯可樂。我一邊喝一邊想:到那個涼爽的地方玩呢?我想啊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即涼爽又好玩的地方-----海底世界。我邀請了我的好幾個朋友一起去。 

我們坐着海里瀏覽車,到離海平面3000米的海底去瀏覽。我們事先作好準備:代號“龍珠”,穿上潛水服和潛水鞋。帶上“龍珠”是為了吸到氧氣。潛水服呢,可以隨着海水的溫度來調節我們身體的抗寒能力,要不,海底的氣溫那麼低,不凍死才怪呢。海水有浮力,我們怎麼玩呢?有潛水鞋幫忙。它可以減輕浮力,走在海底就像踩在陸地上一樣。我們拿出“防水探照燈”,帶上“魚語翻譯器”,就可以出發了。這種翻譯器能聽懂魚的語言,我們可以用它了解魚的生活習性。 

我們首先瀏覽了茂密的海底森林。海底森林真密啊!這是我們打開“魚語翻譯器”。果然不出我所料,魚群發現危險正在匆匆的逃走。我們朝危險物游去。發現那竟是一顆定時炸彈,計時錶還在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大家一想,準是恐怖分子乾的,非常氣憤。“我偶們設法切斷開關。”我們鎮定地說。時間一分一秒第過去了,再最後關頭,那些魚都順利逃離了,但是我們來不及了,轟隆,我馬上重夢中起來,發現,我的可樂倒在我的衣服上,再東張西望一下,幾個小夥伴都再我身邊,我把剛剛夢到的事情都告訴他們呢。 

沒想到這次夢裡海底漫遊,竟幫助魚類擺脫了困難,同時也學會了勇敢。我真是太高興了,也玩的太愉快了。
查找更多海底漫遊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