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開學所見所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開學所見所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才沒過幾天,就已經煩透了這種天天待在家裡的生活,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學校去。有時晚上做夢也會夢見自己坐在課桌前,周圍全是熟悉的面孔。老媽說我是“不知好歹”,放假了想上學,上學了想放假。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如此。

  開學前一天時,接到了要分班的通知。其實我本來就預料到了要分班是事情,但沒想到會直接去所在的新班,本來想要和同學們好好的向老師們告別一下也只能作罷。迷茫、忐忑、期待的滋味全都湧上了心頭,我既盼望着見到新同學,又怕互相不認識會“尬”,可這一切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第二天一早,就提前去到學校,從通告欄的這頭一直走到那頭,才在最後一張紙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便快步走入教室。

  坐在教室里,看看周圍陌生的面孔,心中一陣失落,便把目光投向了窗外。清晨,太陽還不算熾熱,馬路上全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偶爾會有幾個學生匆匆忙忙從馬路對面飛奔而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可身旁的同學和即將要認識的老師已不是原來的那個,一切都是未知數,想必這個初三會更加精彩吧。

  上課時,各種老師紛紛向我們介紹自己,並囑咐我們上課的注意事項和需準備的東西。各科老師來來往往的,我倒是一個也都沒記住,不過以後時間長了,應該就能與老師們熟悉了吧。每科老師都給我們灌了很多很多的“雞湯”,還是原來的那個配料,只不過掌廚的人變了。基本上都是讓我們好好學習,使初三的成績能有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使得我對初三的生活學習有了更大的興趣和嚮往,我不斷的在心中對自己說,初三是個關鍵的時期,不管多大困難,都要咬牙堅持挺過,挺過去了人生的第一個門檻也就過去了,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自己!

  希望,明天的自己、初三的自己會變得更好、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初三開學所見所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開學所見所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