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矮矮的個子,總帶着一副眼鏡,有一點點的駝背,脾氣還那麼的暴躁,不怎麼喜歡笑,這個人,便是我的同桌。

  我剛開始和他同桌的時候,心裡是100個不願意,因為他當時的脾氣是我班出名的暴躁。當時我真的沒有給他多好的臉色,因為他長的也不怎麼好看,脾氣還那麼的暴躁。可是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事情,那我對他的改觀改變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班同學在外面受欺負了。我們全班同學都想管,可是他們卻找不出一個人來當隊長,因為當隊長的風險是很大的。怡適,如果被老師發現的話,會引來一頓臭罵,第二是,隊長的危險程度是最高的,就因為這兩個條件,我班同學都不想當隊長,我也不不例外。可是他沒有猶豫,他勇敢地舉起了自己的手,對,我班同學說,這個隊長,我來當吧!我們先是對他抱有懷疑的態度,以為她只是說著玩玩而已,因為這個風險真的特別的大,但是他又接著說,我不是鬧着玩的,同學被欺負了,難道要坐着不管么?這時候,我班不知道是誰?竟帶頭鼓起來掌。但是最後,欺負那個同學的人士受到了報應,可是因為這件事,他也被臭罵了一頓。因為不知道是哪班的同學,告訴了我班老師。當老師問起他還有誰參與的時候?他閉口不說,一句話都沒有說。我們當時心裡都捏着一把冷汗,害怕他說出自己來,可是他卻沒有說。老師生氣極了,對他說,罰你值日三周,明天把你的家長叫來。他聽到了這句話,沉默了一下,也接着點了點頭。

  當時,我們都以為她會說出來的時候,他還是一個字都沒有說,只是點了點頭。就在這個時候,那個被欺負的同學站起來了了,跟老師說,老師,這件事是因我而起,因為別的班的同學欺負我了,所以我才會想起來報復他,我沒想到這件事,竟然給你們這麼大的壓力,跟你不要懲罰他,你懲罰我吧。她驚訝地看了看那個同學,隨後便張了張嘴說,老師,您別聽他胡說說,這件事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做的,哥,他們沒有關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猶如顫了一下,世界上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人嗎?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這麼久,可是現在想想,還是忍不住會想起他,我的同桌,就因為這一件事,我對他的改觀也有所改變,也並不是以前的,沒有好氣,現在我知道他的人品怎麼樣,所以我和她很快的成,為了好朋友。這,也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