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烙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烙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長庭外,落英繽紛,奼紫嫣紅。深閨里,淚眼迷濛,涼了春夏,冷了秋冬。 

  紅塵累,淚不休。日日思,夜夜眉頭長皺。一滴清淚落花枝,恐花,花如人瘦。 

  燃一卷詩語,劃過紅月亮的唇邊,寥寥青煙纏綿了一樹的溫柔。憂傷蒙上美麗的面紗,當期盼熬成淚水劃過臉頰的時候,醉了的身影布滿夢的每一個角落 

  束一屢不眠的月光,擱置心房,臨窗而望。讓墨染的心事,在經年等待中,開成朵朵潔白的蓮。逾越的零點,體溫,在無垠的月色下盛開一季繁華。 

  劃一葉輕舟,徜徉在融融月色里,在心海深處漾起圈圈漣漪。低眉淺笑之際,靜候這一場千念愛戀,粉墨登場。細碎的日子附上凌亂的發梢,旖旎成傷。 

  月繞空樓,淚撒斷旋無曲。深情淺唱,每一句都是紅塵中的無奈。來去匆匆的時間裡,只有年華在遇見一場又一場憂傷的葬禮,等待土崩瓦解的美麗的嫁衣。 

  弔唁,有風的日子。裙舞飛揚,弔唁一旦萌芽就勢必夭折的愛戀。將相思的隻言片語、相戀的殘章斷句燃成一片灰燼。沉長的記憶,把隔案的影子越拉越遠。 

  澆灌,寂寞的日子。滴一碗晶瑩的淚,澆灌乾涸許久的繞指柔情。而如野草般瘋長的藤蔓,纏繞着一樁樁莫名的心事。手,緊握着一張沒有目的的車票,行走在時間的地鐵里,流浪的不只是目光,還有不知所謂的心。 

  沉醉,孤獨的日子。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那流淌着的一地凄涼,開出火紅的玫瑰,在風雨中哭泣的我掩藏不住的悲哀和頹廢。 

  愛情華麗的外表上,我明明遇見了荒蕪,固執的不肯收拾自己的情愫。不論是最初的序幕,還是而今的落幕。 

  永不打烊的是思念,總是在白晝間,往複旋轉。像那迷失方向的燕兒,飛來飛去都找不到來時的路,自顧自地低吟幽怨。 

  想你,輕拈墨筆,把你的一顰一笑,描摹在時光的畫布里,擱置高束,永久珍藏,問好那一段海枯石爛。 

  想你,撫琴弄蕭,把你的一言一語,譜成天籟,古韻聲聲,自上而下,由遠而近,纏綿悱惻,傳播兩岸悠揚。 

  想你,蘸淚為墨,把你的一牽一掛,染成泣血的玫瑰,層層嬌嫩,片片含情,哪管他依舊落花成?V。 

  想你,就這樣默默地守望。暗藏的心事,悄悄地述說著擱置已久的話題。捧一絲微塵,揉碎悲傷的畫面。 

  想你,弱指漂移,把你變成屏幕上跳動的字符。很純。很美。很真。很凈。夢魘里,彼此都是一隻飛越滄海的蝴蝶。 

  想你,精挑細選,用一些文字把孤獨裁成一彎新月,掛在夜幕之上。至少現實和夢想之間不會太黑,幾片雲在身邊走來走去,解讀陰晴圓缺。 

  想你,玫瑰園的玫瑰,早已排成對,就連每一個葉片都流溢出淡淡的香。那一朵一朵的緋紅,是我從未正視過的色彩。在寂寞的城堡,保留一份念想一份溫暖,擁抱如花的流年。 

  可是為何?為何美好,註定只能在夢裡。曇花一現的美圓了殘缺的夢,夢醒徒留兩行清淚。滴滴落花枝,花如人消瘦! 

  可是為何?為何放棄,主題和插曲總是一樣難捨。柔軟的地帶,斷弦之後,旋律,以它優美的的姿態跌入深淵,怎麼也迴旋不出如春的感動! 

  可是為何?為何回憶,模糊了最美的片段。是不是,就連記憶已經成為遙不可及的奢侈?是不是,那些從前我已經不能再眷戀? 

  不能眷戀,不能眷戀!那麼,我可不可以歌盡繁華、唱斷未來,不再夢想那單薄的情未央?那麼,我可不可以拒絕悲傷,做回自己,還原那個驕傲的、放肆的、甚至被人稱之為古怪的自己? 

  或許,一個天涯,一個海角,才有了心的錯位?才有了千里相思瘦鄰家燈火肥?月落書燈,燭影搖紅。寒夢醒,心碎無痕。何時何地才能掙脫這愁思的籠! 

  文字,冷了季節,身子不停顫抖。 

  相思,冷了愁腸,血液不再沸騰。 

  沉睡,懶了眼瞼,永遠不想睜開。 

  思念,不是上帝賦予人類的晦澀地段,為什麼還有如此多得人一次次拼了命的要去體驗?絳唇輕點,紅塵古道,何人醉舞芳年?情絲妄斷,天涯海角,誰又在畫眉強歡顏? 

  或許只是新月殘缺了思念,或許只是風卷殘簾擾了幽夢,或許是時候掩埋悲傷。夜幕里,鳥兒進入甜蜜的夢,醉人的是那甜甜的笑還有那彎曲的幅度。 

  夜涼如水。幾片月光安睡在我身邊,可我卧在床榻上反反覆復難以入眠,不敢翻身、不敢動彈、甚至不敢有抽泣,不敢有一點妄動,忽然害怕自己一不小擾了這一片安然。  

  如果張開眼,只能看見深不可測的落寞在我的空間千迴百轉。我寧願,閉上眼一輩子不要醒來。池塘邊的合歡樹,棲息成童話中的王子,割斷滿天黃沙,守護花開,越開越燦爛…… 

  素月風清,枝頭的輕顫負我一身凋零的疼痛,掬一捧桃花,輕嘗,紅塵深處的苦澀,你是一縷幻聲幻影的詩意,於我的筆尖綿纏不去。粉白的素箋,思念漸漸泅成一曲傷歌離譜。 

  倚着五月最軟的窗檯,看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花謝花飛,輪迴的一剪,剪碎漫天繁花,把十里揚州哭成歸路,朱顏改,伊人何處?  

  鏤空的歲月,現出如玉瑩白的思念,別一桃花於你發間,軟語輕噥,你是前世的顰兒嗎?如果有緣,是否就會在一朵桃花中相逢? 

  牽一縷東風作引,伴落紅無數,掬起昨夜的夢,尋找有你的點點滴滴,解開手腕的紅線,系在花上,在古音古韻里聆聽落花的心事,而那端的你,是否也聽得真切? 

  花滿徑,蝶翼輕竄,執迷不悟的飛雙凄美了前世的傳說。徒然抓一把瘦了的年華,塗抹心頭創傷,默問自己,那份痴情還會有來年的花開嗎? 

  年年歲歲望相似,只把凌雲壯志殆盡,何處迷溫柔? 

  一夜過後,浮雨細萍,碎碎點點紅,惹人嘆,斷人腸。花飛花謝,於枝頭的承諾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早知有今日,何必當初情,一任流水落花春去也,不言相思。 

  逝去,惹一段塵緣,淚眼中的花是否若心中的夢,盛開的只是一場幻象,一場待續的前世相思。一場你知我知的愛戀。 

  靜靜的夜,於無人的渡口,將相思放生—— 

  琴音陣陣,我似乎看到凋零了一地的音符,若花、若瓣,惹人憐惜,蕩氣迴腸。曾經枝頭的嫵媚,曾經花開的爛漫,隨着凄美的二胡,旋舞成一段痴情的墜落,回眸一笑,清香依舊,伊人消逝,我無力痛苦。 

   觸摸花落的枝頭,滿是潮濕的淚漬,尚有餘溫的悵嘆,是落花無助的呼喚。琴音婉轉,想象着落花時以咋樣的姿態落入曲譜,繁華了一季又一季的夢。 

  悲音成殤,殘花似夢,浮萍若絮,心思如棉。於記憶的荒冢,將相思活化,捧着粒粒灰燼,問自己真的能忘記嗎? 

  伊人紅妝,眉眼帶梢,痴了一季的多情,若煙花紛紛落去。留下的是未完的約定,是質本潔來還潔去的嘆息,是他年葬儂知是誰的無助。暮色殘照,花落成淚。 

  淡淡的夜,細細的潮濕,花兒在多情的枕畔,鋪滿柔和的思念,動輒得咎的轉身,惹一腔空恨。 

  於落花的季節,伴相思熬夜。喜歡用燭光設下陷阱,希望在你淺游之時,跌入我的夢境。 

  靜謐的記憶,浮出漣漪翩翩,圈圈圓圓的映像中,依舊是你手執花鋤,哽咽低泣。花落瓣碎,碎瓣落花,永恆的剎那,惹斷了幾許愁腸,新增了幾座花冢。 

  醉倚樓,愁心頭,紅燭只為孤夜愁,夜難留,情難收,花去鎖紅顏,空有淚,無處流。 

  靜夜如水,凝心息筆,從此,花落天涯,相思深鎖。 

烙 作文推薦:

  • ·烙3000字
  • 您正在瀏覽: 烙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