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班長競選稿作文

班長競選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班長競選稿10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和往年一樣,我依然參加班長的競選。六年來,我始終願意做同學們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助手,我以奉獻為榮,我在奉獻中成長。感謝老師和同學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你們的需要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你們的微笑是我的目標與追求。

  再次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充滿信心,更充滿責任。我希望繼續為大家做好服務,與大家共同度過小學最後一年美好時光。下面我說三條理由:

  1、五年的班長經歷,會讓我成為更好的班長。

  從一年級到現在,5年的班長經歷讓我非常熟悉咱們班每一個同學的情況,你的性格、你的特點、你的長處、你的愛好,我都深深地記在心上,這樣會讓我在做班長工作時,能夠考慮到同學們的個性特徵,用最合適的工作方法為大家做好各項服務。幾年來,我也熟悉了每一位老師的特點與要求,能夠及時有效地和老師溝通,當好老師的小幫手。5年來,我盡職盡責,帶領同學們把我們的班級創建得更好。雖然我付出了很多,但我無怨無悔。

  5年的工作經驗,會讓我在小學最後一年更加遊刃有餘。我堅信,會在六年級做個更好的班長,請大家支持,也請大家放心。

  2、努力使自己更優秀,會帶給班級充滿陽光的正能量

  作為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天職。我首先注重自己的學習質量,並始終保持每門功課達到優秀水平。在這個基礎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得到均衡發展。我覺得這是作為班長首先應該做到的,打鐵還需自身硬,我做到了優秀,相信也能帶動我們班的同學們一起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學習工作之餘,我能夠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類有益活動,並在其中有着出色的表現。相信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影響了班級許多同學,讓我這個班長角色給我們班帶來了更多的陽光、更多的榮譽、更多的歡笑。這份正能量也能帶給我們更多自信與動力,推動着我們走好未來的路。

  3、責任與奉獻,會讓我做得更好

  班長是一個職務,更是一種責任,意味着付出與奉獻。我做好了奉獻的準備,我願意為了我們班級更進步、更美好,付出我的努力,奉獻我的智慧與汗水,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六年級是我們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夠以我為班長的班級內度過這一年美好的時光,也請大家為我提出好的建議,我們攜手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將六六班的進步寫在每一天。

  在這裡,請同學們為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山東青島市北區鞍山二路小學六年級:劉裔凡

回目錄

班長競選稿900字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

  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實力都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對自己也非常自信,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小學,我擔任過班長、衛生委員、課代表。在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從不姑息縱容,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經常從同學的角度來看待班幹部的問題。在課間多與同學們談心、溝通、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思想、愛好,傾聽他們的心聲,充分的聽取他們的意見。我也總是試着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徵求別人的意見,改正出現缺點,改善優點,讓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應手。

  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自從在小學擔任班幹部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五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如果我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關心班級,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班上的工作與活動。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青春的汗水,為中學校園的明天繪畫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初一:輕微人生

回目錄

班長競選稿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我們五(2)班的學生程家輝。我的目標是當班長。 

  因為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認為,班長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同學們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長”成為一個虛名。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優勢,一是我做題準確率高,二是我敢作敢當,勇於承認錯誤。這些都是我的優勢。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不過,我得先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敢于堅持原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班長作為一個班集體的帶頭人物,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 

  我會經住考驗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成為全校先進班級。 

  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讓我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為大家服務。謝謝大家!
回目錄

班長競選稿6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夠站在有力條件。 

  首先,我熱愛班幹部工作,一直以來我每一學期都當了班幹部,這為我積累了不少經驗,所以如果我當班長,我會熟悉其他班幹部的工作,這為我以後和其他班幹部更好的合作提供了挑戰。在現實的生活中,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 ,而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每次的班會我都會精心設計,克服困難去組織好。有句話不是說人心齊,泰山移嗎?我以創新的想法,再加上同學們的團結協作精神,我們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成功。

  其次,我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我想只有善待他人,樂於助人,才能贏得更多人的支持和鼓勵;只有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積極處理問題時才能讓他人信服。這一點也是我當班幹部的最大收穫。 

  再次,我思維較新,敢於向困難講台上與同班同學參加班長競選,我無比高興。我以前當過組長、學習委員和副班長,現在我要向 向 班長進發!當然,我想要當班長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心裡 一直所夢想的。實不相瞞,其實我早就想當班長了,但總是因為 膽小怕事而不敢說。現在,我自信了,上次我向老師毛遂自薦當了 文娛委員。今天,我要挑戰班長這個職務,我相信我有能力管理好 班 級的各種事。

  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積極主動為他人服務。競選班長,為班級 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希望老師和同學們都理解我,支持我。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起好帶頭作用,管理好班級,讓我們班在 德、智、體、美、勞中樣樣第一,在四個班中脫穎而出,讓那些 曾 經小看我們的人對我們班刮目相看……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曾廣煉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班長競選稿600字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煉,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
這次競選班長,讓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別行政區剛剛結束的特首選舉。曾蔭權先生的競選口號是“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在這裡,我也這樣跟大家許下諾言“我也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或學校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對老師的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此時,我會及時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設想跟同學們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回目錄

班長競選稿1000字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很榮幸能與大家在這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上競選我們的班長一職!

  在小學里,所有的職務我都擔任過,而且有着三年當班長的經驗。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監督大家。及時把老師的意見帶給同學們,積極的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情況,做好老師的小助手。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牢記:子曰:“道之以政,齊之以刑,民免而無恥;道之以行,齊之以禮,有恥且格。”這句話。意思是,用刑法來讓人們遵守規則,人們雖然不會違反,但心中會不服氣,不願意這樣;用禮節來約束,心平氣和的告訴人們,跟他們講道理。人們不但不會違反,而且會心甘情願地去做。所以,我絕對不會因為某些同學犯了錯誤而打罵他,羞辱他,而是會告訴他,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幫助他改正自己的錯誤。這樣,我們班就不會有那些因為自己不服氣,而辱罵同學的人了!

  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不會居高臨下,以公報私。我最恨那些因為自己受老師青睞或是班幹部而有恃無恐,胡作非為的人。我認為,做班長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而以公報私,就對不起“班長”這個稱號。班長乃一班之長,但絕不能因為是“長”,而沒有道理的統領其他人。做班長就是要為班級做奉獻。其實班長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最多只是一個免費為別的同學做奉獻的人。如果班長有私心,用班長這個職位為自己謀取利益,那他就沒有資格當班長!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不會像這樣!

  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做到以身作則,不違反學校的規定,努力為班級贏得班分,絕不為班級減分。只有這樣,別的班才會服氣!

  如果我是班長,不論是什麼事,我都一定會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只有經過困難重重,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立足。而且,正因為有了這些坎坷,我才能更為順利的努力。沒有日晒雨淋,怎麼會有屬於自己的風雨彩虹;沒有狂風暴雨,又怎麼會有專屬自己的精彩人生。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向地上的小草一樣,任它霧雨雷電風和雪,我自巋然不動。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像梅花一樣,在寒風刺骨的冬季,孤寒傲雪,綻放曼妙花姿。

  就算這次落選了,我也不會氣妥,因為我相信——是金子,不管在哪都會發光!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所以,我堅持,我勝利!

  最後用一句話來總結我的演講:“Throwyou’reatickettome,Becauesof,thesoldierwhodoesnotwanttoworkasgeneralisnotagoodsoldier。”

  以上就是我的演講內容,請大家支持我,投給我你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四川成都青羊區第十一中初一:朱彥豫

查找更多班長競選稿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