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健身房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房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從小體弱多病的緣故,我總是想變得強壯一些。可是因為體質原因,我遲遲沒有變得更加壯碩,我想要尋求幫助,在表哥的推薦下,我來到了健身房進行鍛煉。

  周六的下午,我隨同表哥一同來到了體育中心的健身房。交了錢之後,表哥先帶我熟悉了一下健身房的各種器械。說實話,健身房裡的器械數不勝數,我甚至不知道每一個器械分別有着怎麼樣的作用。在表哥的講解下,我漸漸的了解了一點。知道了重量訓練可以幫助我們生長肌肉,但是重要的是我們要把身體里的每個部位分開練。

  表哥帶着我走到了深蹲架下面,對我說道:“這個器械是練深蹲的,深蹲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鍛煉到大腿的肌肉,讓我們的大腿更加的強壯有力!”說著說著表哥就走到了深蹲架的下面扛起了杠鈴,然後徑直的往下蹲下去。之後在最低端停留了一下,迅速起來。看這杠鈴的重量大概有兩百斤吧,表哥卻絲毫不費力,緊接着,表哥讓我也試一試,躍躍欲試的我走到深蹲架下,可是我卻怎麼樣也扛不起來,真是鬧了個笑話。表哥安慰我說沒關係,一開始都是這樣,於是幫我把重量降到了一百斤,這樣就輕鬆了很多,我扛起杠鈴往下蹲,我感覺並不是那麼費力,可是在我起來的時候踉踉蹌蹌的差點摔倒,還好有表哥的保護。

  經過一個多小時我們完成了今天的訓練。表哥告訴我要堅持下去,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所收穫,我也期待着我身體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健身房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房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