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承載的信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載的信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或許一直都在說在看書的過程當中,會學到很多的東西,但是如果你不看就不會學到太多東西,我想這句話是絕對錯誤的。

  或者說是非常的片面。

  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承載着信息的東西有很多,它們分為各種各樣的載體,你可以通過各種形式去學習。

  並不是說只有傳統的去學課本,才能夠讓我們去看到一些真正讓自己受益匪淺的知識點。

  我們可以在這樣一個遙遠的路途當中,卻發現很多魚,我們現在相比完全不在同一條繩子上的東西,但是那樣的會讓你看到更深切的格局,讓你學到了不跟不一樣的東西。

  夢想依舊在你身邊停留着,只不過你發現了,不發與他所走路的步伐是不一樣。

  還是那樣簡單吧,我們只需要滿足自己內心的小小願望,然後隨着自己的心情去過一些很有新意,想的心情。

  那樣的生活其實都有一個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承載的信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載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