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流年似水,回首,那一片金色的歲月,青春的芳華,已淹沒在輪迴的塵土裡,留下的是那一連串衰傷的感情。

  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在孤單夜裡會滑落,忽然有太多的話我只想對自己說,有些難啟齒的柔弱,只能自己慢慢把握。忽然間有一天你不再聽我訴說,有時候也偷偷掉眼淚,有時候只能自己難過,有時候也覺得許多事都不可能,只好認定是自己的錯,有時候也會默默認真,沒想過自己也會有可能,如果上天安排我也必須這樣在愛和恨的世界里迷惑。

  我常常獨自拍拍手,因為拍拍手晚上就會夢遊,夢見和自己心愛的女孩去公園走走,走來走去到底有什麼走頭。我想牽着她的手,兩個人去宇宙,沒引力左右,夜光映出她的溫柔,我好想牽着她的手,逃離這顆星球,剝落了憂愁,快樂就在十指相扣。像一個千裡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相信愛不會說謊,只是分開收藏,我等候的願望,總是失望,像流星遙遠卻會追望,你的愛的力量,如何飛向,遙不可及的遠方,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你是否一樣,會把愛掛在心上,滿天的星光,就算給我,一千個願望。

  意料的結果,沒有說太多,風雪劃過的,是我太懦弱,華麗的沉默,也許是解脫,溫熱的溫柔,隨街景斑駁。你出現,我不會感到不安;恨時間,我忍不住思念,明知道沒有結果,我卻還是抱着幻想,對自己也很嘲笑,嘲笑自己的悲戀。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初三:壞蛋二人組

您正在瀏覽: 悲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