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瞧,這個縣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縣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各部門注意了,現在正式開拍!”一個導演模樣的人說到。於是,攝影機開始工作了。 

  鏡頭一 

  一 位縣官得意洋洋的走進了鏡頭裡,一屁股坐在交椅上,`叫道:“升堂——”眾人齊喊:“威武——”這位縣官彷彿很滿意這種氣氛。“來人啊!”他一聲令下,我急忙跑了上去說道:“小人在!”他吩咐到:“限你在三個”時辰內,把語文、數學、英語的作業統統完成,不得有誤!否則,哼哼……”接着又是一陣冷笑。聽得我頭皮發麻,惡寒,絕對的惡寒。“得令!”我話說出口,便馬上衝到了書桌前,一陣龍飛鳳舞,奮筆疾書…… 

  鏡頭二 

  “你在幹什麼?怎麼看起電視來了?作業完成了沒有?”縣官對我呵斥到。“啟稟大人,小人已經完成了作業,正在休息。”縣官走近書桌,翻了翻作業,又折了回來,說到:“不錯不錯,作業完成得不錯。休息一會就行了,不過這本書你總該看看吧!”他揚了揚手中的書,上面赫然寫這幾個大字“海淀考王”!我突然感覺全身的血液全湧入大腦,腦袋一下子大了好幾圈,身體向沙發栽去。縣官一把拉住我,笑着說道:“小樣兒,裝死沒用!”我只好拿着御賜的書悻悻的離開客廳,可還沒走幾步就聽到身後的縣官一聲大叫:“哇!中國隊VS印度隊,中國隊贏定了!”我徹底無語了。 

  鏡頭三 

  籃球,相信大家都喜歡吧。這可是我和這位縣官唯一的共同語言了,我們經常因為討論某個球隊或是某個球員而吵的面紅耳赤,我是湖人隊的球迷,而他是喜歡有姚明的火箭隊,所以爭論自然也就多了起來。但每次打籃球的時候,這縣官就總是纏着我要與我同去。不過每當這時我便會瀟洒的向他擺擺手,示意他技術太差,只適合看球,不適合打球。“你敢不帶我去,哼哼,想好後果啊!”他“笑”着說。無奈,只好一起去了。 

  哦,對了,忘了向您介紹了,這位縣官大人便是我老爸,書面用語為父親,平時也叫他爹。他就是這樣一個人,既幽默風趣,又像古時候的縣官一樣喜歡“壓迫”別人。所以我總叫他“縣官老爸”。 

  劇終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縣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縣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