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你的未來(拓珠悲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你的未來(拓珠悲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像被撕裂身體的疼痛已經持續了數年。 

  疼痛逐漸變得遲鈍,並且變得沉重。 

  在疼痛的身體之中,她覺得似乎凝結着什麼。 

  就算怎麼樣…我也要… 

  在月光下,一個人影走在山路上。那腳步毫不猶豫的走着,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條路。那人撥開樹枝繼續走。走過茂密的樹林,就到了目的地。 

  被冷冷的月光照耀的那裡是…她的聖域。雖被月光照耀着還是讓人覺得黑暗的地方是…十年前,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封印世界的終結的那個,訣別之地。 

  慢慢的接近他長眠的湖邊,珠紀開了口。“那個…拓磨,我今天是來報告的。”在沉靜的水面旁蹲下,像自言自語一樣開始說。那沒有回答的感覺也適應了。“我…明天要結婚了…” 

  把手浸在水中,水面起了波紋。一邊看着那景象,珠紀再次開始說話。“對方是…拓磨你也知道的人。拓磨你,高興嗎?我,從旁邊看起來很幸福嗎?” 

  珠紀想起了十年前發生的事。十年前的今天。那一天,那個夜晚,葬送了自己最愛的人。不是被人,而是…因為自己…因為沒有力量,所以做出了錯誤的判斷,做出了… 

  從那天開始哭了多久?後悔了多少次?多少次痛恨了…無力的自己、什麼也不知道、軟弱的心靈…還有…那個選擇。 

  但是,愛着拓磨的自己,為什麼會在這個沒有拓磨的世界里活着? 

  “拓磨你最後說了,‘我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這樣說了吧。”我從那之後想過,在沒有你的世界里的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我如果不在你身邊是不會幸福的。 

  所以。等了你五年。在第六年,知道只是等待是沒辦法的,開始尋找只解開你的封印的辦法。 

=只想讓你,再度回到這世上= 

  “我在這十年知道了很多。在以前,只是想在你身邊,但那只是對自己有好處的想法。拓磨你是到最後都我着想了啊。” 

  (到那最後一瞬間為止。) 

  在那黑暗的水面上,映着當時的拓磨。映着到那最後一瞬間為止,還思念着珠紀,只是希望着她的幸福的… 

  “但我現在只想着你的幸福,讓你再度回到這世上。想讓你再度…” 

  感受到快樂、感受到高興、感到愉快…還有…感到…愛上什麼人…。 

  就算那時我不在你身旁,也足夠了。只要你還活着,就可以了。到這麼想為止,“拓磨”一直都是她活下來的希望。他還活着的時候,只是… 

  “他說,就算我還喜歡着拓磨也可以,不是用語言,而是用態度告訴我的。”缺少他的世界缺少色彩,再找到另一個代替的時候的世界也是遠不如再拓磨身邊的,當初的世界。 

  不知什麼時候,珠紀意識到天空亮了。馬上就要…嫁給他,為了留下玉依的血脈。“我不會放棄你的,只要能把你帶回這個世界…” 

  我一生都不會放棄。 

  珠紀邊繼續說邊看着盪起波紋的湖面。“如果我失敗了,我的後代一定會救你出來。” 

  只要還有玉依的血脈,決不會放棄你。因為這原因,才要嫁給他。因為不想讓玉依的血脈斷絕。朝日映照着珠紀的側臉。這風景還是…十年前的原樣…就像十年前,封印拓磨的早上,光線一樣的照射着珠紀。 

  我每一天都來這裡…都已經十年了…以後還是會這樣嗎?到拓磨回來的那天…或是我從這世界離開的那一天。珠紀這樣想,聽到了呼叫自己的他的聲音。估計是來找珠紀的。珠紀看了看湖面,對拓磨說了一聲。“我…還會再來的…”慢慢的走向那聲音的主人,視線的前面是今天要結婚的對象…遼(單純小紫任性的設定)。“早上好,來接我的嗎?”微笑着接近他。對珠紀的問題他點了點頭,然後注視着珠紀背後的湖。 

  “走吧。”遼把手伸向珠紀。“嗯。”珠紀拉起遼的手,跑了幾步,來到遼的身邊。 

  我的幸福是… 

=能讓拓磨在這世界上=

  

  所以,這段時間是很短的。就算很困難,我也要把你再會這個世界…拓磨。 

  但是…但是。就算今生你回不來…如果我們的戀愛能持續到來生… 

  “我的幸福還是和你在一起…拓磨。” 

  珠紀小小的聲音隨着風,傳向那湖面。

您正在瀏覽: 等待你的未來(拓珠悲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你的未來(拓珠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