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嘗到了雨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雨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躲躲藏藏的吹過;鳥,匆匆忙忙的飛過;葉,紛紛揚揚的飄落;我,晃晃悠悠的走着;雨滴在嘴裡,是甜的。回想幾年前的那場雨,味道不同,是鹹的。

  她在那站着,燈也沒兩者,我知道今天的日子一定不會好過了。我徑直朝房間走去。“站住”,語序暴風雨就要來了,我渾身都在發抖,顫巍巍地停住了我閃躲的腳步。

  “多晚了你才回來”說著,手裡的棍子揚起,就在要落下的時候,父親出現了,用他那充滿繭子的手,將那根捆子折斷了。不過還是沒能躲過去,他的手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背上。爸爸將我抱走,攔住了他,這才停止了我的懲罰。我一個人在屋裡寫作業,只聽到外面隱隱約約有說話聲:“他還小呢,你下手那麼重幹嘛?”……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路上,下着雨,我沒帶傘,雨滴在嘴裡,好險。我咒罵著那個昨天晚上打我的人,恨不得永遠都不要再見到她。

  到了學校,父親給我送去了三與衣服,我哭了。爸爸,你真好!

  今天我走發現,與還有一種味道。

  還是那件事,還是那個人,還是那個夜。出去之前我沒吃飯,我告訴他我會很快回來,可是當我再回到家時,家裡只剩下一個會走的表了。我走之後,他轉了很多圈了吧。“咕咕,餓了就先吃點吧,沒力氣怎麼打得住他的打呢!

  忽然,門開了,我的心顫了一下,是他回來了。”還沒吃吧,反還熱着呢!“他難道是出去找了我?真不可思議。”我……我吃了剛才。“那就去洗洗睡吧!”我怯懦的去洗了洗,然後就睡了。我掐了掐我的大腿,天啊,這是真的嗎?她竟然什麼都沒說。我從門縫裡偷偷瞥了一眼,她竟然哭了。上次端的是棍子,這次斷的是淚水。她為什麼會哭,難道因為我嗎?不對不對,她才不會為我哭呢,上次打我那麼疼。看着她,我的淚也不覺滑了下來,我衝進去,不在他身上,抱住她,大聲說:“媽媽,對不起,以後不會了。”我沒說什麼,哭得更厲害了。

  第二天是周末,我準備去給她買個禮物,正準備回家,又下起雨了,雨滴在嘴裡,好甜啊!

  我嘗到了雨的滋味,是甜的。

  河北石家莊井陘礦區石家莊市井陘礦區賈庄學區初三:劉思青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雨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