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來說,初三更像是一個成長的階梯。以前的時候,下課鈴聲一響起來,我就和小夥伴們飛奔到操場上打球,常常大汗淋漓地回來,那時候無憂無慮,覺得中考還很遙遠。可是自從進入了初三之後,不需要老師說太多的言語,我和同學之間就彷彿產生了一種自然的默契,對遊戲收了心,對學習更專註了。回到家做作業的時候,就連我媽媽也常說,她從我身上看到了成長。

  初三的生活,是一場磨練,更是一種享受。那次跟我的同學聊天時,同學說雖然我們才是中學生,但是我們要對未來有清晰的目標了,要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然後努力學習為夢想而奮鬥。對於同學說的話我深以為然,爸爸也經常對我說夢想對於人生的發展航向有多重要。雖然初三的作業也逐漸多了起來,我們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偶爾也會為了學習熬夜到很晚,但是在我看來這是一種成長的享受!

  牆上的時鐘滴滴轉個不停,時間也像捉迷藏一樣越走越遠。我進入初三之後,經常在內心暗示自己:你現在已經不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了,你要成長。我知道未來迎接我的不只是中考,還有以後的高考,以及很多場我不知道的重要考試。雖然現在看起來他們好像離得還很遠,但是我知道我要做好充足準備,不能打沒有準備的仗!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現在已經進入初三,就算是開啟了未來發展的新征程,那麼努力也將毫不懈怠,奮鬥也要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