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 

  媽媽每天都很嘮叨,尤其是對我的學習,她總是說:“女兒,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找個好工作,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對於我來說,媽媽的嘮叨就像唐僧對孫悟空念緊箍咒,煩死了,我真希望媽媽有一段時間不在身邊,我好放鬆一下,過上幸福自由的生活。 

   天隨我願,在得知媽媽要到日本去旅行,我一跳三尺高,我不禁高呼:“我自由了!”媽媽罵我沒有良心,我暗自高興。 

  可是當媽媽真的出去了,第一天早上,沒有媽媽叫我起床的熟悉的聲音,我總覺得不舒服;白天想吃東西的時候,沒有人給我準備;晚上,我回家沒有人給我準備洗澡水,爸爸總是叫我自己做;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沒有媽媽身上熟悉的氣味,我輾轉反側,心裡想着媽媽的總總好處,不禁落淚,而爸爸在另外一個房間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連續幾天,我無時不想媽媽,想念她的嘮叨和責罵,想念她的微笑和溫暖的雙手,她平時的一切嚴厲此時都顯得那麼溫馨。 

   我經常忽略平常生活中的小小幸福,老是去在意那些不足或不滿意的事情,其實幸福就在日常的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