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和我媽媽吵架了。你們絕對不會明白用聲音吵架與沉默地吵架的分別,簡單來說就是無緣無故地冷戰了。冷戰的具體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開始冷戰的徵兆,就是她什麼都不理,啥東西在手上,丟,大力,就對了,自己灑了滿桌麵粉,到頭來還要自己擦,是我的話不衝動了,多糗哇!

  其實真的很不明白,一個上了年紀的婦女還要每次發那種小女孩脾氣,得到處跟小孩子計較。人越老不是應該越平靜?小孩子,青年人,怒火旺盛我還能理解,但是40有餘的別告訴我是到了更年期的時間,我會受不住刺激的。真的。

  她不是省油的燈,我是她的女兒,那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什麼呢?因為有其母必有其女。我承認我的脾氣也很壞,可她也好不到萬里長城去。但是細想爸爸說過的一句話:“她都老了,你還年輕,你還能讓她多少年呢?順她意吧,你以為我不知道她有多難忍受?”每次想到這句話我都會有一種不具名的傷感。對呀,她老了,我還年輕,我跟老人家計較什麼呀?但是每次想跟老人家道歉或是認錯的時候,我都會莫名其妙,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為什麼要道歉?

  真的好想搬出去,享受自由和獨居的快樂,哪怕會成為獨居老人,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道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