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鳥,生活在大自然媽媽的懷抱里。

  我擁有一個美麗的家鄉,這裡,春日百花爭奇鬥豔,到處充滿生明地跡象;夏日列日炎炎,卻處處彰顯着大家頑強的生命力;秋日楓葉飛舞,似成千上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冬日白雪紛紛,為大地穿上瑩的雪紗。

  我和普通的鳥一樣,擁有飛向藍天的夢,終於,我離開了父母的羽翼,載着我的飛天夢,在藍天中翱翔,我要找到一個安身之所,我戀戀不捨的望了一眼美麗的家鄉,飛向了更高更遠的藍天。

  我邊飛邊想,外面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飛了許久,我來到了一片擁有着許多龐然大物的地區,這兒的樹木少的可憐,這就是外面?我不禁有點失望。忽然,一個會移動的龐然大物從我旁邊開過,它的身上有着一副綠樹成蔭的叢林和一些我的同類,我覺得,這裡可以成為我的安身之所,於是我跟着它向前走去。

  到了一個園子里,它停了下來,這是它的目的地?可是這兒綠樹成蔭的叢林,也沒有我的同類。我在這兒亂飛尋找着那片叢林。突然,我被一個人發現了,它看見我后眼睛一亮,對身邊的人說:“快捉住它,把它關到鳥語林去。”在這一大群人的追捕下,我在這諾大的園子里飛來飛去,我看到那一隻只兇猛的野獸被關在籠子里。我要快點離開這裡,我要回到我的家鄉。忽然,我被一隻網給網住。我被帶到了那個叫鳥語林的地方,從此,我再也回不到我美麗的家鄉。

  希望我的家鄉,那個美麗的世外桃源不要被破壞。

  江蘇無錫無錫市山明中學初三:神話123

  

您正在瀏覽: 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