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爽 

  今天,又是38度高溫,太陽仍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在外瘋玩一上午的我早已汗如雨下、口乾舌燥。終於熬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蹦”到了冰箱前,拿出一罐COKE不管三七二十一“咕咚咕咚”喝下肚。一股氣從肚中升起,我不禁打了個飽嗝。哈,渾身的燥熱隨着飽嗝無影無蹤了。哇,爽! 

  老天爺也照顧我,電壓早已足夠。豈有不開空調之理?打開空調,一陣涼風吹來,哪還有夏天的影子?真應了那首歌:“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再睡上一覺,人間的福彷彿我一人享了。哇,爽! 

  這種天氣正是游泳好時分,豈有不游之理?下午,我拖着爸爸再次來到了際都游泳池。外面是高溫,水裡可就不一樣了。此刻,太陽還想折磨我,而我卻在水中歡樂地自由泳、蛙泳、蝶泳......這下太陽可傻眼了。在冰涼的水中,我不禁感慨:哇,爽! 

  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卻一點也不感到熱。此刻,我正舒舒服服地在空調房裡一邊舔着冰淇淋,一邊在電腦上打這篇文章呢! 

  哇,爽! 

  人之愛 交友qq:1013737650

您正在瀏覽: 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