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且行且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且行且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備考的那段時間,一個特別賢淑的女生,接到了霹靂的消息,她的母親因意外離世。

  真心不肯接受,但很奇怪的是,一個星期後,我們也都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那天,我們是快要遲到了,但是他們宿舍的人還是慢悠悠地走着,不知情的我跟他們打了招呼,只見他們滿眼都是通紅。同桌跟我說,可不可以今天晚上不要笑,拉鉤說不要笑!我說怎麼了。她說了之後,我們兩個是真的不約而同的就緊緊的握住了彼此的手。緊緊的,緊緊的!走到教室,我就奔潰了。眼淚掉下來了。但是很快就得進入聽力訓練。同桌還沒能調整好狀態,全程在掉眼淚。

  是的。那一刻,感覺人的生命,真的太脆弱,真的太夢幻。我不知道,死亡,究竟是夢的開始,還是夢的結束。我們這一生活着,究竟是一場夢,還是一個現實。還記得那會剛好看到一部電影,裡面就有這麼的一句話:你如果想要弄清楚你是在夢中還是逃離夢中,那麼,請你抓住你能抓住的。

  我想,人這一生,終究是一場夢吧。如果沒有死亡,那麼這或許不叫夢。但人終究是要面臨死亡,生活,總是在不斷地走向死亡,當然,同時也走向成功!為何?到死亡的那一刻。我們什麼都帶不走,回憶最終都不屬於我們的。兒女,愛人,金錢與權力。都不再是我們的,多麼像一場夢啊~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做夢夢見自己收到很多的糖果,但是我害怕我又是一覺醒來,這場夢裡的東西都落空,於是我在夢中跟對方說,幫我放在我的柜子里,我會去拿的。第二天醒來,我真的去翻柜子了,結果,只是一場空!

  若能珍惜就珍惜吧。至少,我在夢中收到糖果的哪一刻是非常快樂的。是幸福的。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且行且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