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且行且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且行且珍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正在看丁立梅的散文。她寫的文章,乾脆利落,簡潔易懂。有不少篇幅都被選自中學課外閱讀了,我很是佩服她。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沒有那麼多條件,我只能在日記本或者是qq空間的日誌裡面,發表自己想寫的文章。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丁立梅的文風,想過學習和模仿。

  後來看了更多的作者,包括現在奉為女神的天下歸元,還有還飄雪,很多很多優秀的人。

  從小說的世界出來,感慨世界之大,中國地大物博,可以去旅遊,可以在精神的世界里徜徉,不管怎樣,都是無與倫比的幸福。宿舍里其他的姑娘放着很好聽的歌曲,一瞬間,覺得生活也很滿足。

  當然,如果不用思考那麼多的話。

  還要去鍛煉身體,老是待在宿舍不動,時間長了,身體就會變得虛弱。

  還要準備考研,再來一個高難度的高考。

  還要談戀愛找對象,付出金錢付出心血,各個渠道尋找兩個人相處的模式。

  ……

  不勝枚舉。

  我想我不能再這樣列舉下去了,不然我現在輕鬆歡快的心情,很快就要低落了。

  生活,且行且珍惜吧。

  餓了,自己還可以買點零食吃。但是最近為了減肥,我買了很多的水果,屯在宿舍里。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且行且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