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班上有一位同學叫小剛,他真的很讓我羨慕,並且我覺得他非常讓人敬佩,因為它有非常多的讓人覺得非常好的品格,他始終有一顆謙遜的心,其實他學習非常好,但是他卻不炫耀,對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的樂於助人,然後也很會處理和同學之間的關係。

  他的學習方面非常的刻苦,我覺得我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跟他相比,因為他即使非常的聰明,我們都認為聰明人其實不需要好好學習都能學得好,但是它既聰明又努力,有很多不如他聰明的同學,每天在班級裡面只知道玩耍,不好好學習,但是他雖然有一顆很聰明的腦瓜,但是他還是很謙虛的好好學習。我們都認為他的學習效率非常的高,在上課的時候他經常能夠聽課,聽的臉頰都是通紅的,這就說明他的大腦在飛速的運轉,有時候老師叫他他都沒有反應過來,還淪陷在想一道題里,他的思維真的非常的敏捷,我們都非常的佩服他,有時候班裡的一些化學物理數學題老師專門出了非常高的難度來考驗我們,當我們班都不會的時候,老師點他起來,他就能給老師一個非常完美並且正確的答案。他考試的時候也考得非常的好發揮,也經常能夠發揮的特別好,我們都很佩服她。

  他雖然學習很好,但是他從來都不炫耀,對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的樂於助人,因為他的成績很優秀,所以經常會有同學向他問問題,他也會非常樂意的給我們解答,而且非常的有禮貌,他們在講一道題的特別的清楚,所以也就會有更多的同學想去找他問問題,他說幫助同學們解答疑惑,既可以讓我們懂的投顧一下題目,讓他的成績變得更好,所以他覺得這是一舉兩得的事情,所以他很樂意幫助我們。班級里展開了各種節目,他也會很樂意的去參加,並且積極的配合班長和一些老師的工作,我覺得他真的非常的優秀,因為他不僅在學習方面非常的優秀,他在才藝方面也有一些很會的東西,比如彈鋼琴和彈吉他,他也非常善於彈一些樂器,這讓我覺得他真的非常的有能力做一些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上的一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