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一個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再熟悉不過的字眼。但,又有多少人仔細的去體會過它的真正含義呢?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這簡簡單單的幾句歌詞卻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唱出了人間的真情,唱出了我們對家的渴望與呼喚。

  或許是上天在懲罰我吧!就在過年的前幾天的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還在商量做什麼飯給爺爺吃的時候,媽媽接到了姑姑的電話,我在旁邊隱約地聽到了姑姑的哭泣聲。媽媽放下電話后臉色煞白顫抖地說:爸爸他他快不行了而後的日子裡,我們家都籠罩在爺爺去世了的陰雲里。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只要聽到門外有腳步聲,我總會以為是爺爺來了,直到我回到房間看到爺爺的相片才明白爺爺真的走了,離我而去了。

  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家是由我們每個家庭成員組成的,每個家庭成員對於我們的家都着深遠的意義。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夠健康----為了我們的家而保重自己。

  穿過歲月的花痕,也許一切都會變,但無論我們的身邊的一切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使終不變的是家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