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且行且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且行且珍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隔兩年多的時事再次被提起,仍是一大轟動,2014年的馬航失聯你還記得嗎?如今再次被提起,是否會有與當初不一樣的想法。

  當初馬航失聯,千萬中國同胞懷着緊張牽挂的心希望找到馬航,這兩年來,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或許會有些許淡忘,可是我相信,我們仍懷着希望祝福天國的他們過得幸福。

  2016年5月12日報道,馬來西亞在南非和毛里求斯沿海發現的殘骸“幾乎肯定”來自馬航MH370。一個國際專家小組對殘骸進行了檢查,一塊來自飛機引擎罩,一塊來自客艙壁板,認定兩塊殘骸都與馬航波音777飛機上的面板相符。現在,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中國政府扔全力搜尋MH370。

  馬航消息漸漸浮出水面,當然消失的背後存在政治問題,真正問題所在我們無法知道,但我們清楚,在天國的他們有許多未完成的遺憾,他們用生命詮釋了珍惜的重要,用遺憾警醒後人生命的脆弱。我們為他們的離去感到痛心,給予他們最真摯的祝福。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讓犧牲者們失望,好好活着,珍愛生命,只要還活着,一切都來得及,讓我們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且行且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