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似風,捎來恬淡寧靜,拂醒了人們迷亂的心靈;似霧,籠着神秘羞怯,遮掩了你我縹緲的遐思;似那炫目驕陽,儘管並不強烈卻蓄着十分的熱力;似那含蓄的鉤月,雖然看似脆弱卻透着隱隱的韌性。

  我愛微笑,並深深的迷戀上了這種美麗的表情。因為,永遠微笑的人是歡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容是永遠年輕的。那種我說不出的笑,嘴角微微的上揚,好像有對父母的理解,又好像有千言萬語要說,讓我覺得這笑容比哭泣的更苦澀。但是,有時我感受到了微笑的美……

  把微笑帶給生活,猶如陽光的斜射大地的粲然,清風撫摸森林的溫柔,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把微笑帶給自己,猶如撫慰心靈創傷的雙手,安撫悸動不安的語言,催人努力奮進的鼓勵……

  微笑也是世界上一種最簡潔明了的語言,你可記得每天出門時倚門而立的母親嗎?她的臉上便掛着一個天底下最美的微笑,那笑是充滿關切與希望。你可曾看到過孩子們扶老人、盲人過馬路的身影嗎?他們的臉上是笑的,掛着世界上最天真的笑,那笑是滿懷快樂和愉快。還有那水晶般的心。早上起來,對自己微笑,祝福自己有一個甜甜的美夢。把每次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把每一次成功,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取自傲,把心胸打開,陽光會不請自來,從一個微笑開始,成功近了,幸福也就不遠了。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它們會悄悄溜走。因為我們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地方讓他們駐足;留一個微笑給自己,去用心感受生活的真諦,去用心發現成長的感悟。把微笑帶給自己,把微笑帶給別人,一切都將是美的。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它緣自於佛祖拈花的智慧,於是佛教中便有了無語的禪宗。微笑面對就成了一種態度,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只要你自信而不輕狂,悲傷而不頹廢,老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放縱……

  給自己微笑,它像寒冷時的一縷陽光,炎熱時的一絲清涼,飢餓時的一頓佳肴,乾渴時的一場甘霖……在人們需要它的時候總是翩翩降臨。

  微笑吧!把微笑帶給快樂,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用在苦苦尋求快樂,不要祈禱光陰的憐憫。而是含着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用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