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只有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只有一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所處在的這個地方,有着一群未成年人,他們經常在公路上開着摩托,那個速度就是從眼中飛過的那一瞬間,多麼得驚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過馬路要去對面時,那裡有紅綠燈,此時已經是人行的時間,突然間,有幾輛摩托車駛過,速度飛快,把我嚇得臉部發青,心跳加快。而他們那些卻以此為快樂,看他們這速度最少應該有八十碼。

  就在這一瞬間,嘭的一聲響,一輛摩托車撞到在路旁那鐵圍欄,摩托車飛出了幾十米,那些青年他全身都是血。隨後路人打了電話,這位青年才被送入醫院進入醫療搶救,而和他飆摩托車的那些人見此情況都跑了。

  據警方調查,那位青年是剛加入一起飆車,他們在比賽看誰先到終點,就在那一剎那他開得過快,方向突然跑偏,就撞到了路邊那鐵柵欄,現在這位青年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而他的父母從來就沒離開過搶救室的門口,他們焦急地哭喊着,連飯都沒有吃,就這樣一直等着!

  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喪失就再也挽救不回來,而且你身邊的親人也就因此悲痛欲絕,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生命,生活道路上還很長,還等着你去闖。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只有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只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