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告訴自己,我不要那麼早地就出來面對現實,我不要那麼早地就出來面對社會的殘酷。不要面對比競爭還要殘酷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不要怕,這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卻不知道,這,不過是我的自欺欺人,什麼時候,我也開始說起了那些敷衍的話。我自我安慰說,沒事,人到了最底谷的時候,怎麼走,都是向上的,只是,我卻迷茫了,這,是不是我人生中的最低谷,這,是不是一個前奏,我都不知道,我還會掉到怎樣的程度,我都不知道,我還要怎樣滑,滑到哪裡,才可以找我我自己的位置。

  我告訴自己,喪氣的話不可以說,消極的話不可以說,不進取的想法不可以有,結果我的回報就是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好,就是什麼事情都無法集中注意力去完成,我的回報就是每天的壞心情,每天的憂心忡忡,每天的失眠,每天的落淚,每天的煩躁心情?

  一種無力地掙扎。就像一個人,明明溺水苟延殘喘,就要往下沉的時候,還有一陣大浪把他拍到岸邊,讓她即便想要放棄,卻也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滿足我的虛榮心也罷,不辜負家裡人也罷,想要成為別人的榜樣也罷,原諒我的野心。我並不允許你說,我只是一個一中的料!我絕對不允許!

  我是一個殘忍的人,沒錯,我也是一個沒有同情心的人,我也不是一個溫柔的人,我終會在你得意,陶醉於自己的預言中時候,給你一個狠狠的巴掌,讓你知道,有些預言不可以說,讓你知道,有些話,不可以說的太絕對!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