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花開花落是人生路上動人的風景。我們既要張開雙臂迎接萬紫千紅,又要高昂地抬起頭笑對人生的坎坷與不平。帶着微笑出發,就是一種最愜意的方式。

  人生如棋,難免會有一招之失;人生如路,難免會有坎坷與不平;人生如山峰,難免會有險峻……那對於這些,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應該用微笑去化解這一個又一個的磕磕碰碰,笑對人生,帶着一份自然坦蕩的胸懷去看世界。

  面對現在的我,微笑似乎離我而去了。初三緊張的學習,父母的期待,老師的信心……一切一切的東西讓我難以承受,只懂得埋怨自己的不努力,父母的嘮叨……這都讓我感到微笑似乎已不在我的身邊。自從有一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我的心靈才得到了真正的釋放,寫道:

  失敗時,我們需要微笑。困難時,我們更需要微笑。困難是一個天使,它可以使你反覆思考開闊思路,它可以引你到知識寶島上採擷智慧之珠,它可以讓你更踏實地步向成功。因此,遇到困難時,你不妨也說一句:"困難,你是一個小天使。"的確,讀着這充滿信心的話語,我信心倍增,我相信困難面前必是我堅韌不拔的意志及我充滿自信的感受,只因我帶着微笑出發。

  人生有失敗,也有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人生更有無限美好的希望。記住,朋友,魯迅先生說:“路,就是從沒有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從只有充滿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用微笑掃平失敗,困難的烏雲,去迎接更加輝煌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