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到用時方恨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到用時方恨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到用時方恨少 標籤:用時間作文

  以前總覺得,書嘛可有可不有,語文課隨便聽聽就好了,語文試卷通常靠運氣考高分,當我長大一點的時候發現,我真的完全錯了。

  看見字如面這個節目,比我小的學生,他們說起字和詩句的起源頭頭是道,他們知道的知識比我多的多,當時真的羞愧,文學、歷史、地理等等,這些都尤為重要,但他們提起這些,我卻連聽都沒有聽過,這就說明了學習是多麼的重要,讀書,應當是我們一生的事業。

  你也許會問,這麼多成功人士,他們的學歷都平平常常,這麼說來讀書吧O並不是成功的必需品啊。你大錯特錯,雖然他們早早放棄了學校的讀書,但他們一刻也沒有停止學習,他們付出的努力也許比上學更多,他們沒有大方向廣泛學習,而是精通鑽研一個方向,這些都是你不曾注意到的。

  現在我們有義務制教育,更應該珍惜這些機會,吸取每一位老師教授的知識。書真的對我們的一生特別重要,別到提起筆時,才想起應該讀書了。冰心說過好讀書讀好書,讓我們都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書到用時方恨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到用時方恨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