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陽光順一條優美的弧線灑下,總會帶有一絲傷感,一些流逝的追憶,是否會隨風飄散?我靜靜地仰望天空,瞬間尋找,失落的感動。  

  時常一個人對着天空發獃,看着這傷感的天空,總是想着會不會有一隻鳥飛過來增添幾分情趣。貌不會了,它們會在春天又回來的,我心裡時常會抱有這樣一種期盼。  

  總是感覺陽光那很傷眼,卻從未想過我對它的依賴。人亦是如此,時間長了,會有一定的默契和依賴感。  

  我曾天真的認為與好朋友會永遠在一起,會永遠不分開,可後來慢慢了解了,這種幼稚的想法是很難達到的,現在與同學的相識,算是我們之間僅有的默契吧!是否你曾想過,會有這樣一個人,與你走在同一個街頭,心理與你想着同一件事,只可惜你們素不相識,但沒想到你們會再次相遇,並且成為朋友。  

  有時會和朋友在同樣的時間做同樣的動作,看到之後彼此都會心的笑了,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說話,因為我們是朋友,因為我們之間有那種在一生中最真摯最純真的感情,那就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情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