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友情破滅后,不再是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破滅后,不再是友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情破滅后,不再是友情 

  每一次下課後,我和你都在一起玩,一起討論着生活的瑣碎事,一起討論着喜歡的人,一起討論着校園的趣事......可是,有一天,你忽然對我說:“我們,絕交吧!”我玩味的說:“是吖,那是為什麼呢?”你嚴肅的說:“哼,因為,他喜歡你。懂嗎?我們的友情到此為止。”你一說完就掉頭走了。我的心顫抖了,當初你還記得我問過你的問題嗎? 

 ‘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最好的朋友,你會怎麼做?’ 

 ‘我啊,不會怎麼做啊!還是和我最好的朋友玩啊。丟掉愛情唄!’ 

 ‘哦.....’ 

  你怎麼變成怎樣子了。我不信,不可能的。我們五年的友誼,就只是換來你的一句‘我們的友情就到此為止。’嗎?我每天下課後,在樓梯口攔你,在班級門口攔你,在校門口攔你,甚至在廁所門口等你。 

  有一次,我聽你媽媽說:“她晚上現在是走公園的小道。”我聽了以後,冒着傾盆大雨,站在路中央等你,因為我怕看不見你。雨越下越大,我的心也越來越痛,為什麼你還沒有出現呢?“砰”的一聲,我倒在了雨里,聽見了一陣朦朧的聲音。呀,頭好痛啊。“你沒有事吧?”你紅着臉,說:“對不起,我太自私了。”我緊緊的抱着你,生怕你會離我而去。許久,我開口說到:“我們現在還是以前那樣嗎?”你點了點頭。…… 

  現在的我們像以前一樣,一起玩,一起討論着生活的瑣碎事,一起討論着校園的趣事......不過,我們現在都有了自己的秘密,不再像以前那樣暢所欲言了。原來,她們說的都是真的。 

  友情就像一個大西瓜,你把它分成了兩半,再和起來,不管有多緊,中間還是會有一條裂縫,不可能癒合的。 

  朋友們,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邊可貴的友情吧,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 、懂得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友情破滅后,不再是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破滅后,不再是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