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隨筆之杯水貓收音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之杯水貓收音機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隨筆之杯水貓收音機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收音機作文 一杯水作文 錄音機作文

習慣的倒上一杯水然後熟練的打開收音機,輕輕的把小貓抱到自己腿上,撫摸着它那柔軟的毛。靜靜地聽着、看着。 

  只是偶爾端起杯子喝上一口,然後逗逗腿上的小貓,看着它不由得陷入了回憶:這隻貓是我一朋友送給我的。那是去年六月份的時候了,那時候我去區里參加殘疾人運動會培訓,在那裡認識到了我的好朋友——小於。他是一個說話聲音十分輕柔的男孩子,比我大兩歲,但我卻依然執着的叫他小於,呵呵。由於裡面其他的人都比我們大,於是我們慢慢的成為朋友在一起,一起說著自己的生活、興趣。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在那盛夏中大家都午睡了而我們兩個偷偷的出來,他推着我在小道上慢慢地走着,說著,每當走到小賣部他總是停下來買兩支雪糕,然後他一支我一支,在訓練所在學校後面的樹蔭里靜靜的聊天。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七天的時間一晃而過,但我並不難過。因為小於答應到我家玩,還答應了送我一隻小貓,我曾經想過無數次,也許小於就是我人生中難得的知己吧!依然忘不了小貓剛來時的情景,那樣的怕人,我費了三天才讓它不怕我,特別是有天晚上它害怕鑽進我的床底,由於床很大,我自己搬不動,至少讓它在裡面。它叫一聲我喚一聲……………… 

  不過它現在卻非常的聽我的話了,每次我喚它總是很快的過來,但還是非常的怕陌生人,而且它骨子裡還帶着那種淡淡的冷漠感,這跟小於非常的像。這隻貓不僅我十分喜歡,而且是我和小於友情的見證,我想我絕對會好好的照顧它,保護它,不讓它受到任何的傷害和委屈。 

  無意識般的端起水喝了一口,那已經冰涼的水猛地刺激了下喉嚨,我的思緒才回來,我不禁暗暗苦笑,最近老是喜歡走神,或許這就是長大的原因吧。 

  放下杯子眼睛又轉向收音機,呵呵,這收音機是前幾天小姑給我買的。我從小學二年級開始聽收音機,到現在已經聽了六七年了,最有趣的是我第一個收音機是我大姑給我買的,而現在的收音機是小姑給我買的,呵呵,這是不是很有趣? 

  因為腿的殘疾,同學們在外面玩的時候,我總是偷偷的塞上耳機靜靜的聽着那小巧的收音機,或許是那時候不懂得愛惜吧,那個收音機並沒有聽太長的時間就壞了,但它卻讓我對收音機非常喜歡了,聽着那些主持人的聲音和歌曲的聲音還有那有趣的評書,讓我不禁都深深入迷;第二個收音機是我爺爺奶奶送給我的,可是聽了沒幾年就因為我聽得太入迷耽誤了一件事情就被我媽一氣之下摔壞了,說真的,收音機壞了之後我有段時間差點無聊得要死,只好把所有時間都放在看書上;第三個收音機是我爸爸給我買的,聽了有兩年時間吧,但老是有些小毛病再加上我睡覺不老實給把它打飛了,以至於都沒法修了,到現在已經一年多沒有再聽了。沒想到小姑竟然會在從北京回來的時候給我買收音機,看着這個精緻的收音機我當天晚上都沒有好好的睡覺。可是,聽着那些原來熟悉的電台和主持人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主持人,總覺得很彆扭,這也許是電台的成長吧,而我不是也在成長嗎?我這樣安慰着自己,不過幸好我的適應力強,現在已經對那些改變熟悉了。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微微一笑又喝了一口水,精神為之一陣,感覺不錯。看着小貓懶洋洋的樣子聽着那些依然熟悉的聲音,想着這些陳年舊事,心裡突然生出一種渴望,渴望所有的人一切都好,都開開心心的。在這還未出正月的日子裡,心裡默默的祝願着。

  PS:總是覺得寫的有些亂七八糟,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呵呵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之杯水貓收音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之杯水貓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