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翱翔天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翱翔天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翱翔天際 標籤:翱翔作文 天際作文

  我沒遇到過很多的事情。我覺得我的一生還很長。遇到的一些事情只是一小部分,大多數的時候,大多數的事情我還沒有遇到那些磨難什麼的,還在遠方等待着我。

  我還沒有徹底的長大,徹底的成熟,我還很小,但是我並不覺得我很小,我有一些事情足夠可以一個人去做。我已經在不斷成長。我已經不再是想好熱,我能夠一個人做好一些事情。

  我不會永遠都在父母的臂彎下,永遠不能在暴風暴雨之下,父母永遠陪伴着我,保護着我。我終究會有一天。去飛向高空去看這個世界,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我不會永遠都在父母身邊。終究會有一天我會轉身離去。投入世界的懷抱。我要去飛翔。去擁抱藍天去撫摸白雲。

  我要做雄鷹。展開翅膀,飛翔,不,是翱翔天際。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的困難要經歷,但是我不怕,我相信只要我堅定信念,只要我想做我就一定可以成功,我一定可以克服那些困難,到達我想到達的目的地。只要你想做的事情,只要你努力,你就一定會有收穫,你就一定可以做到。要相信自己,我也會相信自己。

  我們會有一天長大。我們終究會有一天一個人去面對很多的事情,沒有人陪着你,沒有人和你一同。我其實還有很多的事情都明白都知道,可是我不願接受不願意。去承認。可是事實就是事實不在於你接不接受,願意不願意。所有的事情都已成真即使你不接受不願意但那也是事實發生了就已經發生了,所有的事情到不能再改變,那我們既然什麼都不能改變,為什麼不能接受他呢?將不願意轉化為願意不也很好嗎?

您正在瀏覽: 翱翔天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翱翔天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