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成績出來了,不知不覺又使我想到了走出考場的那一刻。那一瞬間,是激動?是興奮?還是擔憂?不得而知。不可否認,我的成績“不錯”,但我沒有奢望,從不會說出同座那樣的豪言壯語,也沒有向第一名衝刺的信心。可是這次的考試,我為何有了那麼充足的勇氣?是因為充分的複習?還是老師的諄諄教導?不清楚。但我不能忘記父母殷殷的期待,不能忘記同學們真誠的鼓勵,更不能忘記自己心中深深的“學”字。我雖然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在這小小的考試中,那麼賣力。但從父母老師的眼睛里,我知道,我的力賣得有價值。電腦打出的名次榜對着我微笑,我甚至不知那是我的幻想。醒目的“第一”在眼前閃爍,秉燭的艱辛早已如過眼雲煙消失不見。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