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春天已經來到,但我好像覺得冬天永遠展現在我的面前似的。

  ——題記

    我也不知這個冬天是怎麼過去的,只記得我每次都會盯着那棵松青樹發獃。雪總是不住地下着這棵松青樹,好像松青樹跟雪有仇似的,每到這時候,我就覺得這雪是惡魔,為什麼要折磨這棵松青樹呢?可能是因為我心情的緣故吧,總是痛恨雪,儘管她是雪白的。

  大雪那天,也是姐姐走的那一天。我送走姐姐以後,並沒有出門去,而是獃獃地望着這場雪,好像我的心情要我跟松青樹相依為命似的,我也盡情地要雪撒在我的頭上,讓自己也體驗一下松青樹的味道。家人好幾次勸過我,不要感冒了,甚至有的人說我很傻。當時的心情也許只有雪能明白,雪能消化我的心情吧。被雪滴過一次后,我的心情莫名其妙的好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痛恨雪,為什麼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竟然只有雪能來幫助我呢?

    現在已是春天了,我再也不能要雪來沖淡我的心情了。但是我仍然會望着那棵松青樹發獃,不過松青樹好像一點兒也不痛恨雪似的,好像還很感激雪姑娘似的。不過雪已經走了,松青樹好像有點捨不得,我總是獃獃地望着松青樹,希望松青樹能代表雪來理解我的心情。可是松青樹好像沒有了雪,就不能展示它的風範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瞎寫似的,松青樹怎麼能代表雪呢?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心情沖昏了頭似的,竟然稀里糊塗地把松青樹和雪在一起混談!唉,最近煩躁的心中真的有點沖昏了我,竟然分不清雪和松青樹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只會在雨天看着松青樹,我覺得自己又開始要雨來沖洗我的心情了。可是雨卻沒有雪那麼熱情,只會讓我的心情更加煩躁!每到下雨天,我去觀看松青樹,松青樹表示去一臉無辜。 唉,我真是沖昏了腦袋!我怎麼會知道松青樹一臉無辜?我是不是真的腦袋進水了啊?

     我開始喜歡上雪了,討厭雨了。這也許就是心情的緣故吧,可以把我恨的一個轉化為喜歡吧。心情的煩躁,讓我的腦袋進了水!這也是我心情煩躁的原因之一。不知為什麼,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準會痛罵松青樹,儘管以前我是那麼的憐愛松青樹,可是當我心情煩躁時,我依然能討厭他!也許會有人說我是矛盾性的吧,但是我依然會痛罵松青樹!這就是心情惹的禍!但是活潑的我,永遠也不會被心情給沖淡!  PS:這是我胡亂寫的,有的地方完全就讓人看不懂,希望你們不要當真。看這篇文章你千萬不要用心去看,只要當作是心情隨筆就行了,因為這篇文章完全是我的心情緣故,你們根本就不需要當真。你們願意看也就看,寫的不好,也不要見怪。因為這篇文章我根本就沒有打算把她寫好,只是因為心情的緣故吧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