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豬也是愛乾淨的,在農村人類只給豬很小的地方,這個地方就叫豬圈,而且,一個豬圈裡一般都住着2—4頭豬,有的甚至更多。這些豬要利用這個小空間做許多事情,比如上廁所、睡覺、吃飯、遛彎。尤其是一下雨,豬身上必定是泥摻屎、屎摻泥。但他們睡覺用的草墊卻總是乾淨的,你怎麼能說他們不幹凈呢? 

  說起來豬也為人類付出了許多,幾乎畢生都是為人類而活着。人類需要豬肉吃,人類要用豬肉做火腿腸,人類要用豬腸和豬血做血腸,人類要用豬的皮做衣物,人用豬頭上供,人不浪費豬的任何一個部位。最後,能看見的是吃完的豬骨頭,這些骨頭就能安寧了嗎?不能!人還要把骨頭賣到工廠去,製作成骨粉,去培育新的豬…… 

  誰能告訴我,豬,還剩下什麼?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對豬的眼光始終沒改變呢? 

您正在瀏覽: 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