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額!其實,本來有很多要抱怨的話。但是,只恐白雲飄飄網容不了我的許多愁,就像雙溪載不動李清照的許多愁一樣。

  於是乎,最後,選擇了跟媽媽抱怨。媽媽跟我說了很多。其實,道理我都懂,只是,我做不到罷了。

  媽媽告訴我,不要緊張,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就好了。凡是儘力就好了,不要看得太重要,什麼都不會成為人生中的唯一一部分,生活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媽媽說,不要緊張,現在努力了就好,至於考個什麼樣子的學校,其實沒有什麼重要的,至於以後的人生,並不是說一個學校就決定了的,至於一個未來,還是要看以後自己的努力,並不是說一個學校就決定了什麼未來,因此,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情,也不要總是告訴自己一定得怎麼樣,一定得怎麼樣,只要隨心,從心開心就好!媽媽說,我學習成績好了,她當然是很開心,只是,她希望我過得開心就好了!未來的路,畢竟,都是自己去走的。媽媽說,不要緊張,現在好好奮鬥,到了考試的時候,就放鬆,不要去想了~!到了考試的時候,直接不看書也是可以的。平時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開頭的時候,就努力點,到了學期末,也不要給自己施加那麼多的壓力!

  我告訴媽媽,說,其實道理我都懂,只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就像我向妹妹請教怎麼成為一名學霸的時候,她告訴我說,不要管別人做什麼,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哪怕別人在學習,你想要玩,那就去玩,不要追從別人的腳步。但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告訴媽媽說,我做不到像妹妹做的那樣。我真的做不到!

  是的,我是做不到的!就像清風說過的,看不慣別人那麼努力的一股勁。就像我一樣,看着別人那麼努力,自己卻在午睡,那種感覺是難受的,感覺自己就是在浪費生命一樣!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