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別說,奶奶家真是動物園,貓、狗、雞、鴨、鵝樣樣都有。在奶奶家除了貓咪,我最了解的就是豬了。  

  奶奶家有兩頭豬,一公一母,公的足有300多斤了。四條小短腿支撐着肥大的身體,走起路來很慢,而且左一搖右一擺的,顯得很慢條斯理,好像架子很大的官老爺。還有一頭母豬,肥頭大耳,挺着她那大而圓的肚皮,眨巴眨巴的眼睛,一扇一扇的耳朵,好像在找什麼似地。  

  看見奶奶提着豬食桶往這兒走來,圈裡的豬立刻興奮起來,他們有的跑來跑去,有的把前腿搭在牆上,還有的把鼻子伸出了欄杆,渴望的看着豬食桶,急的嗷嗷大叫,好像餓了好幾天似地。當豬食倒進了食盆里的時候,豬們差不多是發了瘋,拼了命吃。眼睛緊緊地盯着食物,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有時候還用大屁股擠一擠身邊的夥伴,好像怕別人多吃了似的。一盆的豬食,不到幾秒鐘就被他們吃光了,吃完后它們還要仔細的檢查一次,生怕自己少吃了。  

  我雖然不喜歡豬,但豬的特點常常讓我發笑。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