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望江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江南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江水接天,那漂浮在邊際的小小船影,它來了,又離了,帶來了希望,載走了濃濃思念……——題記輕梳雲鬢,一縷縷發束在手中滑落,絲絲想念縈繞在心間,繞指,柔柔的牽動着我的一舉一動。光影在晦暗的銅鏡間閃爍,輕撫面頰,抹上一層淡淡的紅暈。腳尖輕點,踏上一級級階梯,愁緒上心頭。登樓望江,看千帆閃過,浮沉於一片茫茫中,燕飛四方,細語,卻道不盡我心中思念的人歸家的路程……帆影,來了,又離了,我垂眸又睜眼眺望,如此反覆,了無休止。終究沒能有一隻載滿我的思念的船隻停靠在望江樓下……江水漣漪,涌動着我心中的淚水,一齊在陽光下微漾。靜——無聲,淚——不止。清晨那塗抹的紅潤的面頰只剩下一抹殘紅。望着江面的帆只,明澈的眼眸晦暗了。斜陽灑下紅潤的光輝,映的我面頰又如早時的美麗。起身走到樓欄邊,撲閃着靈動的雙眸,在帆影離后,又轉身隱忍的啜泣。蕭瑟風吹起,單薄的身子被風挑動的如此羸弱。斜暉脈脈擁着水波,情意綿長,江面淡淡的水霧,是他們升溫的愛情么?望不見君歸來,白蘋洲上,人去樓空,淡淡淚香瀰漫空中,憂愁擠滿空樓……

  初三:王遠琦

您正在瀏覽: 望江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