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人生的一部分,但,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快樂,那就如一塊放在太陽下也不會融化,堅硬的水。但,太過於追求快樂,也會生活在黑暗中,恐懼中。

  ——題記

  “似乎,我做的每件事都是錯的。似乎,我永遠都無法擁有快樂,享受快樂。永遠,永遠都無法。”同一個問題,在腦海中徘徊了十多年了:以主動追求快樂到放棄快樂,封閉自我,又從放棄封閉到享受快樂,又從哭泣到歡笑。十多年的徘徊,讓我忘了如何歡笑;十多年的徘徊,讓我知道如何痛哭;十多年的冷淡,不,是兒時在追求快樂時,被人排斥和懦弱,讓我遺棄了熱情和追求的勇氣。

  在無語中,我悄然睡去……

  “喂,你這人怎麼這麼笨啊!連掃個地也不好。”A同學很不爽地說。

  我小聲地回答:“我很認真在掃了啊,並且我也掃得很乾凈啊!”

  “認真?!乾淨?!”B同學瞪了我一眼。“那你的意思就是說,只有你認真在掃,只有你才掃得乾淨,是不是?”他又惡狠狠地瞪着我。

  “好了啦,像她這種死腦筋的人,連灰塵都拚命掃,我們不用管她了。我們走吧,讓她自己慢慢掃吧,要不,想她這種掃法,不知要掃到民國幾年。”隨即,一陣陣如雷鳴般的笑聲響起。“滴答”淚水悄悄地滴下。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讓我徹底的明白,徹底的覺悟了。他們是利用友誼的人,他們已不再是我的朋友了。我哭累了,倒在地上……突然,覺得好冷好冷,冷得痛徹心扉,冷得無法呼吸……我睜開眼,才知道這是一場夢,不,是兒時的經歷,兒時的陰影。

  貪玩的我因那場兒時的陰影而自我封閉了。上課聽講,下課趴桌。就這樣,我度過了6年。

  也不知怎的,我變了。在讀初一時,我變了,變開朗了。我之所以變,或許是因為不想再孤獨,沉默。也或許是因為某位老師曾講過的一句話??對待友誼,我們付出全部,但,得到卻是比灰塵還小。因為真正的友誼,是不計較付出多或者少,得到多或者少,也或許是因為書籤上的一句話??金色的花朵,在我心裡的白花園裡采拮,我把最美好的一朵花獻給你們,作為我最衷心的祝福??我永遠的朋友。

  雖然,我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卻生活在黑暗的恐懼中,因為我害怕失去,害怕這份快樂無法永遠陪伴在我的身旁。但??

  我會珍惜,我會把握住這份快樂,這份友誼。

  心,是無法永遠冷的。友誼,是可以永遠的,只要你認真付出,快樂就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渴望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