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曾經有一對特別相愛的情侶,男生的家裡很窮,女生的家裡可以算上一般,由於男生家窮,女生的父母都不同意,男生家只有一個母親5兄弟,男生的母親也不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在愛情的堅定下,這一對情侶在沒有任何人的祝福下結了婚,女生和男生結婚那天沒有任何儀式,只是一家人吃了一頓飯。

  結婚後,這對夫婦卻因為男生的母親的刁難,生活更艱苦,但這對相愛的夫婦卻不因此而放棄,反而更讓他們產生了鬥志,直到他們有了兩個孩子,便出來租房子住,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當女生的手上布滿老繭,男生不再健壯,他們的孩子長大了。

  男生曾經有一個願望考大學,因為家庭的原因,男生當時放棄了自己的學業,自己沒考上,把自己的願望放在自己的兒女身上,可是兩個孩子卻讓他們傷透了心,大的孩子沒考上,小的孩子卻天天逃課,天天打架,讓他們操心,他們為了兒女回歸正道,大兒子送去當兵,大兒子在當兵時,慢慢懂了父母的苦心,小女兒被送到重點中學卻還是不停的做一些壞事,當到小女兒初二時,小女兒因為父母的悉心滋潤下,小女兒漸漸明白了那顆日夜操勞的心。

  現在,歲月的不停的走動下,那烏黑的頭髮早已有了几絲白髮,歲月的痕迹刻露在他們的臉上,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他們的一生努力過,他們的一生給了他們最愛的家庭,他們像大樹一樣,他們平凡的像大海里的一滴水,他們卻非常偉大。

  這是我的父母,他們平凡,偉大,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媽媽,我愛你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呢?數不清。你對一直疼愛、呵護你的爸爸媽媽表達過愛嗎?今天回家做一件事,想想爸爸媽媽平時是怎麼愛你的,然後跑到爸爸(或媽媽)面前,看着他(她)的眼睛認真地說:“我愛你!”實在不好意思,就寫在紙條上給他(她)看。爸爸或媽媽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看到媽媽疲憊的樣子,我走到媽媽背後,幫媽媽捶背。媽媽高興地說:“真舒服,謝謝晴晴(我的小名)。”捶了一會兒,媽媽說:“我的腿好酸啊。”我一下子跳到媽媽跟前,掄起兩隻小拳頭,幫媽媽捶腿……

  我抬頭看看媽媽的臉。媽媽的眼角已布滿了魚尾紋,為了這個家,媽媽操盡了心。我愛撫地摸着媽媽的臉,深情地說:“媽媽,你要注意身體啊,我愛你!”媽媽聽了一愣,頃刻間,疲憊的神情煙消雲散,臉上飄出一絲紅暈,眼睛里盈滿淚水。她一把抱住我說:“晴晴,媽媽也愛你。”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吃完晚飯,我到房間里寫作業。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我側過身子看了看媽媽,媽媽的頭髮已經花白,額頭上也泛起了幾道“漣漪”。再看看媽媽的手,由於長年勞累已變得越來越粗糙,我看着、看着,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

  初一:李龍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500字

  有一次,我半夜發燒了,爸爸媽媽連夜給我去配藥。

  他(她)們9:30分去的,到10:20分才回來。回來之後,媽媽立刻給我泡葯,讓我喝葯,爸爸也連忙給我吃藥!吃完后,我問媽媽和爸爸:“你們累不累啊?”他(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我們不累。”我看了看他們,彷彿他們的黑眼圈都快出來了,還說不累,我覺得他們說不累是怕我但心他(她)們吧!我又說:“爸爸媽媽你們去睡吧!我不會有事的,你們不用擔心我的。”“不,你先睡吧,我們一會兒再睡!”爸爸媽媽說。我不知過了多久才睡着的,我也不知道爸爸媽媽是什麼時候才過去睡覺的。

  早上起來,我吐了一床。媽媽和爸爸看見后,連忙把我從被子拉了出來,媽媽把被子拿到了洗衣機哪兒,把上面的渣全部清除,然後把它塞進了洗衣機中,放了些肥皂粉,按“開機”!爸爸拿來溫度計給我測體溫,過了一會兒后,爸爸看了看溫度計40℃,發燒了,馬上拿來退燒藥,給我喝,媽媽洗完后就把衣服晾了起來,爸爸媽媽弄好之後,就過來握着我的手,我覺得有些冰冷冰冷的感覺,我問他(她)們:“冷不冷啊?”他(她)們又說:“我們不^不冷”!肯定是又怕我但心才這說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這十幾年對我的照顧和關照,我長大一后也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們的。

  浙江嘉興嘉善縣姚庄小學五年級:朱迅爾

回目錄

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上個暑假,因為一些小事,我和媽媽鬧脾氣,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我的兩個表姐妹到我家來玩,一天晚上有一個演出,我們都想去看,可是媽媽說那個內容不健康,不能去看,可是我們還是偷偷的去看了,回家以後,媽媽很生氣,叫表姐和表妹先去睡,然後就問我為什麼不聽話,我扭頭,不說話。媽媽生氣了,就對我發火,叫我跪下,不說話就別起來,我還是不說話。十分鐘以後,媽媽見我還不說話,就對我吼道:“不說話就滾出去!”我知道媽媽說的是氣話,以前媽媽也這樣,我都不動。可是那天,我賭氣跑出家門。因為是半夜十一點過了,媽媽不放心,就跟了出來。我使勁跑,甩掉媽媽以後,我跑進了一個俱樂部旁黑漆漆的小樹林里。我趴在一張桌子上哭。快十二點的時候,爸爸找到了我,把我帶回家,隨後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媽媽就回來了,我一看見媽媽回來就躲進卧室,把門鎖上。媽媽找到了我房間的鑰匙,把門打開,和我說了很多話,我都不聽,不過才一會兒我就破涕為笑了,一點也不生氣了,而媽媽也沒提看演出的事了。

  後來爸爸跟我說,媽媽當天晚上找不到我,就不停的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我一看真的有好多未接來電和短信。爸爸還說,因為有高血壓,媽媽還暈過去了,我聽得眼眶濕潤了。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請你原諒我的不懂事。

  五年級:胡匯真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件事:在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春天,那天晚上,我正在書桌前寫作業,媽媽坐在床邊看電視,我的頭開始隱隱作痛,媽媽習慣性地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呀!你發燒了。”媽媽驚奇的叫着。她立刻抱起我向醫院跑去,她把傘慢慢的斜在我這邊,我想:媽媽再這樣淋下去的話,一定會感冒的,我便把傘慢慢地斜在媽媽那邊。媽媽卻又把傘斜到我那邊,就這樣在斜來斜去中匆匆的媽媽氣喘吁吁的跑到了醫院。那時,我和媽媽都已經被淋成了落湯雞了。醫生說媽媽病了,要打針,可媽媽執意不打針,最終暈倒在醫院。當媽媽醒來時發現我不在她身邊,便去找我,當她找到我時已經熱汗淋漓,她急忙說“興茹,你覺的怎麼樣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只好說“我覺得好……”還沒說完嘴裡的髒東西一齊吐了出來。媽媽焦急地找掃把,來掃起來。看着她你忙碌的身影,眼淚像一汪清泉嘩嘩的往下流。父母帶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鶯去歸來,兒女在一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蒼蒼的親娘,都會熱淚漣漣,投入母親的懷抱……

  上海奉賢區頭橋中學六年級:陳興茹

回目錄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祖國,你是一位媽媽,你用哪飽滿的乳汁滋養着我們,保護着我們,愛護着我們,祖國啊!祖國,在這人世間早已沒有合適用來讚美您的詞語了,祖國啊!祖國,您在我們的心中是一雙手,是專門用來呵護在我們的那雙手,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用您那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們,您的那雙手就像魔術一般,只要撫摸到我們就算之前有再多的困難,我們也會堅持下來,祖國您又像是太陽,這世界的所有生物都必須依靠着您,如果有一天您從此消失了,我們該怎麼辦?您又要讓我們何去何從?

  祖國您是土壤,我們是小草,我們要靠您那濕潤的土壤才能生存下去,如果沒有您,就不會有我們,這個世界如果沒有我們小草,那來的生機勃勃,那來的綠色世界,所以祖國您的重要性是不可缺少的,而我們更是不能沒有您的!當沒有了您,我們就無法生存,就像巴金所說的一句話一樣,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她,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我們就像這句話說的一樣,當離開了自己的國家,就像沒有靈魂一般,所以我們現在要更愛我們的祖國,更呵護着它!

  現在讓我們更愛這個祖國一點,人人愛它一點,我們的祖國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輝煌,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國家,讓56個民族一起團結起來,愛護這個美麗的國度

  六年級:蘇詩音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母愛是一條小小的溪水;雖然平凡但在一些小事情切讓我感動,媽媽啊我愛你!在你心中我還是一個小孩子,但我一定要你幫我當大人來看!

  今天是3。8我要給媽媽煮飯為了讓她不幫我當小孩子看。嘻嘻媽媽把門關上了,我麻利的從床上跳下來把我存的錢那出來去買菜。媽媽走了呢!

  我從來沒買過菜,菜市場好大啊我走在裡面想個螞蟻。要買什麼呢?好就買我最喜歡的土豆吧平常都是媽媽煮今天就我來煮飯讓媽媽刮目相看,還要買肉我的最愛(*^__^*)嘻嘻……。買我完了菜我跑回了家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煮飯,學這媽媽的樣子把菜‘洗澡’把髒的泥土洗掉;該給土豆‘脫衣了’土豆像一個小孩似的頑皮的,在我手中動來動去的都抓不住她了為了媽媽的飯我還是把它抓得牢牢的讓它動不了。切菜我人生的第一次讓我大姑娘上轎——頭一會啊。把刀那住往土豆身上一切就下去了。開頭還感覺還不錯就這樣我學會了,把火大開放下油,油在鍋你炸開了花(我要抄土豆絲)媽媽以前跟我說油要冒煙才下鍋。鍋你煙冒起來了嘶嘶……油沾到我身上了痛得我哇哇大叫,但為了媽媽的飯我認住了。把其它菜也抄了桌上菜變多了我的手藝也熟練了起來。

  媽媽回來了看見一桌子的飯菜高興得和不了嘴了:“寶貝會煮飯了啊”媽媽我為你才煮飯的啊“我當讓會煮飯了”嘻嘻看這媽媽吃這飯我心的很開心哈哈媽媽我愛了永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重慶璧山縣壁泉小學六年級:傻瓜我不哭了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500字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有一句話一直很想對我父母說,但不知為什麼總說不出口。我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雖然這是一句很平實的話,但這是發自我內心的一句話。因為爸爸媽媽都一直那樣關心着我,他們的愛是我成長的源泉。當我生病時,是爸爸媽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爸爸媽媽在我的身後全力幫助我,讓我重新振作、奮發;當我取得一點成績而驕傲自大時,是爸爸媽媽及時地提醒我,要戒驕戒躁。…… 

  爸爸媽媽的愛就像一個港灣,可以在我遇到大風大浪時,給我庇佑和保護。記得小時候生病,爸爸媽媽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焦急,立馬放下手頭的工作,迅速來到我的身邊,我嫌葯苦,爸爸便在喝完葯后在我嘴裡放粒糖。媽媽便一天到晚守侯在床邊,幫我蓋被子,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身邊,他們做事都會以我為主,很少會從他們的角度出發,父母在不同的方面關心我,養育我,讓我成為一個合格的人,高尚的人。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給了我活力,是你們給了我一切。你們的恩情我想我一輩子也還不清,我會用努力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愛的,我盡我所能去做得更好,讓你們開心,放心。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句話不知何時已經悄悄地在我心底紮下了根,也許是在我呱呱落地時就有了吧。養育之恩,何以相報?愛,像爸爸媽媽愛我一樣去愛他們.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下午放學,我走在熟悉的鄉間小路上,心裡想:今天老師讓我們對父母說“我愛你”。這道題還真把我給難住了,內心很糾結,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

  不知不覺,來到村裡,遠遠望見媽媽正在場地上忙些什麼。我用100米衝刺的速度,來到媽媽跟前。“媽媽,我來幫你收稻穀吧!”說著便拿起口袋裝了起來,雖然我想對媽媽說,但又不好意思。

  才裝了一會兒,我就累得腰酸背疼。媽媽裝了好多年的稻穀、麥子和油菜籽,怎麼忍受得了?我知道,其實媽媽也很累,也很疼,只是嘴上不說罷了。

  裝好稻穀,媽媽就去洗菜了,我心想:這次一定要對媽媽說。我走到媽媽面前小聲對她說:“媽媽我愛你!”“哦,”媽媽低頭從口袋裡掏出5元錢遞給了我。“啊?”我莫名其妙,“媽媽,你聽錯了吧?不是‘媽媽我要錢’,是‘媽媽我愛你’!”“哦?”媽媽臉上露出意外而喜悅的笑容。我飛身撲進了媽媽的懷裡,緊緊地抱着媽媽。

  我撫摸着媽媽粗糙的手,說:“媽媽,你為了我們的生活,每天都那麼辛苦,手都長出了老繭。”我親了親媽媽飽經風霜的臉頰,又鑽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拍着我的背,喃喃地說:“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龔正東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已經傳遍大江南北,現在人人都會唱這首動聽的歌。 

  可是,我們又要怎樣對我們的媽媽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呢?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就是對我們敬愛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當我聽到李老師布置任務時,心裡不禁害怕了起來。是啊,媽媽對我們的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 

  下午,我一回到家就開始做作業,不知不覺到了六點半鐘,我本以為才五點左右,可是我一看錶呀,怎麼就六點半啦,我還沒有想好要怎樣對媽媽說,我的心不禁微微抖了抖,於是,我鎮定下來說“丁文茹,一定要鎮定,鎮定、鎮定。”於是我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吐了出來。 

  媽媽回來以後,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我跟你說一句話好嗎?”“好,你說吧。”“媽媽,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所以我就說“算了,不說了。”然後,我就接着寫作業。媽媽好奇地問“難道我們不是朋友了? 連一點真心話都沒有有了。”於是,我又鼓起勇氣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神經病,你不愛我你愛誰,哪我還不愛你呢。”我知道這並不是媽媽的心裡話。 

  雖然今天我說了“媽媽,我愛你!”這句話,可是我還是要再說一遍“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媽媽,你還記得那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嗎?那天晚上,您帶我回家的路上,暴風雨突然就來了,幸虧您的電動自行車備箱里準備着雨披。可是那天的風太大、雨太猛,平時能遮住我們倆的雨披竟顯得有些窄小了。您二話不說,停下車來,果斷地脫下雨披,將坐在後座上的我包了個嚴嚴實實,甚至連頭都包了起來。那時候我不懂事,感覺着您在風雨中的戰慄,還高聲說到:“啊,這就是母愛!”幾年以後的今天,回想起這一幕,淚眼朦朧中,我彷彿看到許許多多的過往:寒冷的冬天,您把我打包成“不倒翁”,怕我受寒;起風的秋天,您用紗巾矇著我的臉,怕沙子迷了我的眼;炎熱的夏天,您一天給我洗三遍澡,怕我起痱子,媽媽,您是我冬天的太陽,您是我雨天的傘,千言萬語,又怎麼表達我對您的感恩呢?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年我剛剛六歲,才上一年級。有一天下午放學后,我一邊寫作業一邊玩,沒有按我和您約定的時間完成作業,您二話不說,收走了我的作業。我哭、我鬧、我求,但這一切都打動不了“鐵石心腸”的您。為此,第二天我遭到了老師的批評。有好長時間,我恨您!可是恨歸恨,打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邊玩邊做作業了,而且也因此養成了做事專註的好習慣。五年來,每每捧着第一名的獎狀自豪時,心裡對您的恨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媽媽,您的擁抱是愛,您的親吻是愛,您的“冷酷、絕情”何嘗不是愛啊!

  我常想,假如我擁有世界上最華麗的語言,我一定要表達對媽媽的愛!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

  愛心是人生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生活,因為愛而美麗,人間,因為愛而溫暖!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就想起您。

  有一次,我起床差點遲到了,我理都不理立刻拿着麵包衝出去了,我知道媽媽有句話要對我說,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當我回到學校的時候還差幾分鐘就遲到了,幸好我走得快,進到課室大吵大鬧的,突然,“轟,轟..............”一下子颳起了大風。上課的時候,我還想着媽媽的事情,心裡難受,我已經知道媽媽想說什麼了。她想說“女兒(兒子)快拿你的雨傘,今天要下雨”放學了,我知道媽媽會不來接我了,肯定在生氣,很無奈的自己坐在教室里。老師說 “xxx,你媽媽不來接你嗎?”“嗯”“這樣你留下來讓我打電話給你媽媽過來接你好不好?”我立刻說“好”不久,媽媽已經來接我了。我說”媽媽我以為你已經不來接我了,以為你生我的氣”媽媽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不來接你呢?你是我的乖孩子,媽媽很心疼你的!!”媽媽和我留下了愛的眼淚,回到家我幫媽媽 “掃地,拖地..............”

  媽媽坐下,我說“媽媽謝謝你不生我的氣,媽媽快坐下!!”我立刻拿出一件東西,說“媽媽生日快樂!!!Happy Birth to You” 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對我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以後我會報答您,您辛苦了!!!!

  廣東廣州太平中心小學六年級:嘉蕾

查找更多媽媽我愛你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