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雨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拂拭去一切的陰影,也許這是無情的,在還覺得這是夢的時候。幽幽的憧憬,就好象是山的迴音,但總是不會再重複的。

  帶走星星的孤單,帶給她簡單的歌聲,即使璀璨的路途是在天空彼岸的,也請給精靈一絲夢的希望,一旦夢的幻滅,我的淚流,要怎樣控制我的無奈,我的憎恨?回到那個陰暗冰冷的角落,請還給我笑顏,請還給我過去,為何成長如此悲哀?

  又是天邊的一點光亮,已不知如何露出我的笑臉,那美好又有何用?仰望星空,我思考着哲學,可總覺得那是象天空一樣的蒼茫。月兒很亮,比我的眼睛更明亮,墮落,遮掩了我們本是精靈。

  也許是周圍的環境污染着我們的靈魂,也許是長大的煙雨夢讓我們迷茫,也許……也許我本就不是精靈,可能,我真的很明白,我本就不是上天的寵兒,哭泣,對我而言,本是學不會的。

  多少的痛苦,凝聚成海市蜃樓,卻只晃蕩在人們的心中。小精靈,因為煙雨夢的存在,好象也被奪去了原不被玷污的靈魂。

  如果水會向上流,如果一切都可以忘卻不在意。可是,所有的一切都象水一樣,無法切斷,無法遮掩,卻可以打破永恆,打破最長久的悲哀,那時歷代傳承的。

  夜夜等待,如果自己也是精靈;夜夜歌唱,希望趁此夜深沉回憶,那感受最真,聽子夜歌聲,莫再有疑問,何時是清晨,這一夜的期待瞬間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煙雨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