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桂林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次,我終於來到了桂林。來到了書上所說的,夢境一般的桂林。

  桂林被山峰所包圍,被江湖所保衛,城中有景,景中有城,真可謂“人間仙境”。因街道兩旁栽滿了桂樹,所以起名為桂林。

  在我們登上了疊彩山後,眺望灕江,灕江是那麼的美麗,山水彷彿融為了一體。但是,當我們在磨盤山登上了觀光船后,才發現灕江的水已經受到了污染。隨着船往前行,我漸漸的發現,灕江的水再也不像書上所說的清澈見底,而是帶有一片片的渾濁。在江邊的石頭上,還能看見油漬!這都是因為觀光船和城市亂排污水的緣故。我不再高興,而是望着這一片一片被污染的江水和湖水,帶着一陣一陣的失望,想告訴桂林的人民,要好好的保護桂林的兩江四湖和座座山峰啊!

  桂林的山,用七天七夜也講不完,有幾座有名的山,我便講講。到了桂林,最不能錯過的便是九馬畫山,這一座山上,有一面是岩壁,上面隱藏着九匹栩栩如生的馬,往往遊客都想看出九匹馬,而江澤民爺爺便看了出來,就有了“看出七匹中榜眼,看出九匹狀元郎”的說法。黃布灘倒影在灕江,就是20元錢背面的景象,山上色彩斑斕的石紋,像一匹匹黃布倒映水中,正好領略“船在青山頂上行”的妙境。

  桂林的岩洞以蘆笛岩、銀子岩最為有名。銀子岩數最大,進到洞里,氣溫比外面熱,洞里的世界更是精彩,講解員的繪生繪色,加上燈光的變幻和我的想象,彷彿走進了童話的世界,那一串串豐收的果實,蘋果、玉米、南瓜、花生,我真想伸手去親自摸一摸,大自然怎麼這樣巧奪神功?在蘆笛岩里,西遊記里龍宮的景象也再現其中,寬敞的洞里,還有着一根頂樑柱——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

  這次,我看見了桂林的山是那麼的陡峭而壯觀,岩洞是那麼的漂亮而繽紛。下次,我再來到桂林時,希望桂林的水是那麼清澈見底!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