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go!瞧,俺班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瞧,俺班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上課鈴=鬧鐘鈴,不得不打破懶寶寶們的美夢,迫不得已的起身,懶洋洋的雙腳,悠哉悠哉的模樣=一條懶蟲。明知目的地是地獄,但也只能無奈地爬着,這是宿命,前生品行惡劣。

  巴掌(指班長)啪的一聲響起來,笑中帶陰地對大家說:“看看我們班的同學聚精會神到連鐘聲都沒聽見,做到忘鈴的精神,值得發揚。聽了巴掌的誇獎大家異口同聲謙虛的說:“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頓時,從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想伸出頭去看個究竟,只見科任老師笑容滿面,穿上剛買的高跟鞋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來,顯得精神抖擻。連聲音都是那麼的哄亮。上課!我們懂得什麼是禮尚往來,以軍人的氣質,回了個禮。

  畢竟是最後一節課,同學們精力耗盡,腦力大大降低。並且還是全校催眠大師生物老師的課呢!我們都想睡大覺了,但愛面子的女生男生們為了防止說出心裡的話及流口水,不損往日的形;象便把老師視而不見刻苦的鑽研。幾乎全班都在造反,叛逆;。

  整個課堂成個市場,雞鴨魚肉樣樣齊全。見狀,老師怒氣沖沖,破口大罵。同學們對困難毫不畏懼,抱着堅持到底的決心。爭辯者,未來的律師。吵架者,未來的,歌唱家。幽默者,未來的作家。發獃者,未來的科學家。刻畫者,未來的書法家。睡覺者,未來的好管家。??等。掃視這些名人,心裡十分敬佩地說,真可謂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分鐘。啊!!!遠處的鈴聲,在耳邊來來回回。熟悉的鈴聲,叛逆者永聽不厭。熟悉的人聲,叛逆者聽半字都煩。

  無止境戰場上,總有歡樂與哭泣。

您正在瀏覽: go!瞧,俺班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瞧,俺班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