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oting”sgonnachangemylo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ting”sgonnachangemylo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noting”sgonnachangemylo 標籤:remember作文 mylove作文 angel的愛情作文 mylife作文

  不知不覺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想起以前,展望未來,似乎一切都太過言早了。那些後悔的事,錯過的人,現在依舊是這樣的感情,從來沒有改變過。 

  曾經我們都是小孩,而現在,我們都慢慢開始懂得了。 

  以前,或者還是現在。爸爸媽媽都說我不懂事,很任性。其實,我也是知道的。我了解這眼前的一切。他們總是以為什麼都瞞着我了,什麼都不知道。可,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成長?! 

  每次他們兩個發生吵架時,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那爭執聲音顯得格外刺耳。望了一下弟弟,還在安安靜靜的睡着。對着他自言自語說道:"小屁孩。"然後莫名的眼淚掉下,或許這就是長大?應該吧!一點點事,一點點感覺都慢慢懂了。 

  我很感謝一些人,在哭泣時,微笑時,都一直陪伴着我成長。 

  我很幸福的,我一直都知道的。在學校的一點一滴都是那麼的深刻,那麼的讓人懷念。只是時間太短了,短的讓人這麼的不舍。在剩餘的時間裡,我們幾乎是瘋狂的玩着,就這樣的玩着。 

  或許在老師,家人眼裡。我們一直都在扮演着孩子的角色。不懂得為父母着想的孩子。 

  那次在她的家裡,陪着她彈奏最後一曲。卻怎麼也彈不出那個格調、Not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我們兩個抱着哭起來了。很難受的感覺,只是不好說出口。阿姨在旁邊也哭了,我一直都了解。阿姨是那麼的辛苦,就像我一直都了解爸爸媽媽一樣。只是習慣性的隱藏而已。 

  後來她走了,成長似乎就在她離去的那天,一切都結束一樣。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想起她曾經的笑臉,記着她說過的話。說過那麼一句話: 

  小玖,抬頭看看,小七一直都在遠方的天空看着你這個小豬! 

  每次都在她懷裡大哭一場,失戀了,被人背叛了,難受了,都在她懷裡哭泣着。然而現在只有忍着,狠狠地忍着。因為我還一直記得,答應過那麼一個人,不輕易掉下一滴眼淚。 

  我已經長大了,看着鏡子的自己。有那麼一點稚氣,卻有更多的悲傷。 

  少了你,還有誰來寵我?少了你,還有誰來體諒我?少了你,還有誰願意牽起我的手? 

  看着同學們那開心的背影,苦笑着對自己說道,小玖,那樣的幸福你也擁有過! 

  就這樣乖乖的呆在角落,等待那個人從新牽起我的手。在鋼琴上演奏完Not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您正在瀏覽: noting”sgonnachangemylo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ting”sgonnachangemyl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