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生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生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化!生化!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楔子 

  這種傳統已經流傳很久了,人們都信奉着“生命誠可貴,情感價更高。若為利益故。二者皆可拋。”的宗旨。於是,出現了樓脆脆,出現了多寶魚,出現了毒奶粉……這些還都是小事,更要命的是,20年後的今天,一群身着白衣的撒旦正在秘密實施着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計劃————XM2030 

  第一章可怕的夢 

  學校宿舍一年四季總是潮濕而又昏暗。我住在四樓,和一群哥們兒混在一起。哦。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凡多,那群小子們總叫我飯桶,唉~叫就叫吧……誰讓我爹娘就起了這麼個名字呢?咳咳,扯遠了啊。 

  躺在那張老舊的,散發著木頭“原生態”味道的床上,我最近總是再重複做一個夢。 

  第一天:從學校的實驗樓出發,那是一幢只有兩個鐵柵欄門的高樓,銀白色的月光下。白色牆體顯得慘白。牆角下,種着一圈曼陀羅花……血紅血紅,好像是誰從樓上墜落留下的……月光似乎是在指引我前進的方向,一路狂奔。腳下踩着月光冰涼冰涼的,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怎麼會?我怎麼會跑的這樣快?面對着空曠的校園,我明明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可雙腳依舊不停。算了,這樣也好。在校園裡享受一下沒有人打擾的感覺,覺得整個校園都是我的了。真如“春風得意”啊。我奔跑着,月光在我前面伸展開,鋪成一條慘白的道路,也許通往天堂,也許通往地獄……正當我想“菲菲”時,一陣鑽心的疼痛讓我差點暈過去,那感覺像一把電鑽以最快的轉速直直的插進我的手臂,我停了下來。卧倒在地上,接着,一些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感覺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生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生化! 暫無評論